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向四川地震灾区捐助1138888元现金及物资

发布: 2008-05-20 22:57:10    作者: admin   来源: 绿之韵  

    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我国四川省汶川县发生里氏8.0级地震,地震给灾区造成了巨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绿之韵集团高度关注这场特别重大的地震灾害,并第一时间做出反应,积极开展抗震募捐,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支持。


    灾情牵动着全国各地六千多家绿之韵分销店以及数以万计的绿之韵分销员的心。灾情发生后,绿之韵集团总部立即向下属公司、全国各分公司、全国分销店、分销员发起募捐倡议,号召全体绿之韵人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得到了广大分销商及同仁的积极响应,踊跃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绿之韵慈善基金源源不断地收到来自全国各地不同地区分销商的爱心捐款。


    而绿之韵集团总部通过共青团长沙市委、长沙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的联络与长沙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长沙市血液中心组织现场捐款和义务献血活动。17日下午13点30分,绿之韵“众志成城 抗震救灾”活动在绿之韵集团中国总部举行,共青团长沙市委书记邱继兴、共青团长沙市委副书记、长沙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彭勇、长沙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王海军也莅临现场。共青团长沙市委书记邱继兴进行募捐动员讲话,并代表政府对绿之韵的爱心举措表示真诚感谢。随后,由绿之韵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胡国安向共青团长沙市委捐款100万元现金及物资,而正在公司参加培训学习的200余名分销商、湖南绿之韵迪博制药厂员工、绿之韵国际大酒店贵宾楼员工以及公司总部员工井然有序地排队向灾区捐款,现场募集现金138888元,共青团长沙市委当即将1138888元现金及物资转交给长沙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湖南电视台、长沙电视台、星辰在线网站等媒体记者对胡国安董事长进行了现场采访,胡总说:“万涓成水,汇爱成海。在中华民族遭遇灾难的时刻,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负国难,共渡难关,我们就一定能赢得抗震救灾的最后胜利,一定能够帮助灾区人民重建美好的家园!”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