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克缇(中国)>> 正文

克缇中国再向灾区捐款200万元

发布: 2008-05-20 15:08:45    作者: admin   来源: 新浪财经  

  黄丝带,飘起来,用爱的力量感动上苍

  克缇中国携全国克丽缇娜专业护肤中心加盟商为地震受灾地区祈福捐款

  克缇(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克缇中国”)于2008年5月15日在其位于上海世纪商贸广场的公司总部集中了约200名公司员工及克丽缇娜专业护肤中心的加盟商代表,参加为“5.12四川地震”灾区而举行的烛光祈福会。现场一根根黄色的丝带和一缕缕跳动的烛光代表了克缇中国的全体员工及加盟商对在地震中逝去的人们的默默哀悼,同时也送出了对幸存者的深深祝福。

  祈福仪式现场,大家手举蜡烛,并系上象征希望与爱的黄丝带,为受灾地区的同胞送上最诚挚地祝福。在克缇中国总经理陈碧华女士个人捐款10万元的感召下,全国各家克丽缇娜专业护肤中心纷纷慷慨解囊。截至5月16日晚上23点,克缇中国携全国各克丽缇娜专业护肤中心共同捐助金额已经达到人民币300万元。

  与此同时,代表着爱与希望的黄丝带今天下午也出现在了克丽缇娜旗舰店内,每一根鲜艳的黄丝带,就是一颗时刻被灾情牵动着的、火热赤诚的心,就是一颗发自肺腑的为受灾同胞们祈福的心。位于淮海中路的克丽缇娜旗舰店在门把手与店外的行道树树干等醒目位置都系上了黄丝带,以这种简单的举动表达对灾区人民的一份心意。克缇中国表示,同样的黄丝带在不久的将来将出现在全国各克丽缇娜专业护肤中心的店堂中,每一个克缇中国的工作人员与加盟商都将在这爱与希望的热潮中持续尽上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最需要帮助的受灾同胞。

  突如其来的灾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民的心,做为作为长期致力于社会关怀的企业,克缇中国积极行动。13日上午,当地震受灾情况进一步明确后,克缇(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碧华女士与克缇中国管理层做出果断决定,火速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受灾地区捐助100万元人民币,作为第一笔赈灾资金;同时,克缇中国第一时间联系四川分公司,确认员工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全面了解受灾情况和员工生活情况,希望能及时提供救援和帮助,燃起他们重建家园、重振事业的信心;全国超过2000家克丽缇娜专业护肤中心也积极响应总部号召,在短时间内积极筹款,星星之火遍布神州大地,爱心可以燎原!

  克缇中国总经理陈碧华女士在祈福仪式现场表示:“我们把黄丝带系在身上,系在每一家克丽缇娜专业护肤中心,也系在每一个克缇人的心头,因为我们有一份共同的心愿:企盼灾区人民的生活早日回归平静、安宁;企盼远在灾区的亲人和朋友早日平安归来。我们感谢每一个响应号召的加盟商,正是他们点滴爱心汇聚成希望的洪流。”

关键词:克缇灾区捐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