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哈药集团>> 正文

“哈药”再捐1500万药品 累计捐赠2000万元

发布: 2008-05-18 16:13:20    作者: 王建威   来源: 新华社  

四川汶川发生强烈地震后,哈药集团继13日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捐药500万元后,14日再次向灾区捐赠第二批价值1500万元的急救药品,截至目前,哈药集团已累计向四川灾区捐款捐药2000万元。   

据介绍,我国医药行业龙头企业--哈药集团在得知四川发生强烈地震后,在12日当天就做出通过红十字会向灾区捐款捐药500万元的决定,并在13日将200万元现金通过哈尔滨市红十字会转往四川灾区,捐赠的急救药品也紧急送往灾区。

5月14日,哈药集团根据来自四川抗震救灾前线急需抗菌消炎等急救药品的消息,决定通过中华慈善总会紧急向四川灾区捐赠第二批价值1500万元的药品。这些药品包括青霉素、阿莫西林、头孢菌素等抗感染类药物和大输液、柴连口服液、泻痢停等。

哈药集团总经理姜林奎表示,作为医药行业的龙头企业,哈药集团有责任在群众遭受灾难时承担起更大的社会责任,通过爱心传递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