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佳友研讨创新直销模式

发布: 2008-05-17 01:57:25    作者: admin   来源: 金士力  

  5月10日,天士力集团14周年庆典在天士力现代中药城隆重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天士力友人、经销商参加了此次盛会,与此同时公司特邀的十五位直销行业媒体精英也兴致勃勃的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与金士力佳友公司就直销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参加了庄严的升旗仪式之后,各位媒体记者随之参加了天津市组分中药技术工程中心正式揭牌典礼,并临听了现代中药论坛上专家的精彩报告。

  午餐后,记者们在董事长助理张广明先生的陪同下,又饶有兴趣的细细参观了天士力中药城的各个景观。其中,特别是记载了中华5000年医药文化的“士字墙”和刚刚竣工的型神具备的丹参雕像,更使大家赞不绝口的同时,深切感受到集团博大精深的企业文化氛围。

  下午二点,金士力佳友创新直销模式研讨会准时隆重召开,由董事长助理张广明先生及营销总监刘子涵女士主持。在这次会议上,来自《分销时代》杂志、中国直销专业网、直销中国网、中国直销传播网、《成功营销》杂志、《世界华人报》、《中国工商报 大潮周刊》、《中国直销网》、《中国直销博客网》、《中国直销》杂志、《直销》杂志等多家直销业界主流媒体的代表走进天士力集团、金士力佳友,畅所欲言,共同探讨了金士力佳友和中国直销模式的未来。

  在这次会议的开始,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军在会上全面介绍了天士力集团的发展历程、金士力佳友在产品研发生产领域的雄厚实力,以及金士力佳友自成立以来不断创新进取、稳健开拓所取得的成果。在天士力大健康产业的版图上,金士力佳友是天士力“生命健康”板块的核心。

  媒体同仁亦给予了积极而热情的回应。首先,大家一致认定天士力集团是一个极具代表性的催人奋进的民族企业,与之依托的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在国际和国内市场都完全有能力与安利.雅芳.天狮这样的知名直销企业抗衡,并且也是一个员工受益终生的学习基地。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在很多方面在业界有着很多优势,基调较高:无论是在品牌打造的理念思路上,还是公司总体实力方面,以至于中医药研制的现代化标准设备和流程的硬件上,都有着不可多得的优势。

  其次,媒体记者们就大健康产业的概念提出深入阐释,指明直销业是一个朝阳产业,健康的预防的比重在加大,这也是佳友(天津)公司非常好的一个行业背景。在这个背景下,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应迎合当代大形式,依托天士力集团不断吸取国际化的管理经验,在品牌独立化的基础上进行多元化的营销,在行业蓬勃发展的同时,逐渐成熟和完善自身。

  同时,与会双方还就一些问题相互交流,达成共识:包括企业如何在品牌打造的道路上,建立一套完整的危机公关体系,协同媒体从各个方面提升自身对外形象;包括企业如何从内部搞好对经销商.对广大公众的服务,协调与各经销网点的合作,形成系统文化与一元文化的和谐统一。

  更难得的是,媒体记者们还诚恳的针对行业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及危机预警提示,特别是从政策法规的角度,重视打假问题,以及如何在结合集团优势不断开拓的同时,有效控制渠道,减少优秀人才流失等问题上,都让企业获益非浅。

  最后,叶总表示这次金士力佳友直销模式研讨会议开得成功而有意义,让广大媒体对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有了直观而深入的认识,揭开了公司在所有证照一应俱全前一直保持低调宣传的面纱,其实这一切也正表明我们对相关政策的尊重重视与认真贯彻。金士力佳友是一个年轻的企业,正处于事业的创业阶段,我们会在这方土壤上精耕细作,对这块品牌精雕细琢,这样才对得起我们肩上发展民族企业的重任;也希望业界媒体精英多提宝贵意见,这样我们才能博取众家之长,在直销行业中不断创新,不断完善,最终打造一个有特色有质量有内涵有强大生命力的金士力佳友帝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