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向四川省红十字会捐款200万元

发布: 2008-05-17 00:35:00    作者: admin   来源: 康宝莱  

“用来自心底的爱对待和影响他人” 

----康宝莱向四川省红十字会捐款200万元 

2008年5月12日是让中国人揪心的日子,一场几十年来最严重的地震灾害袭击了素有天府之国美誉的四川。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世界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康宝莱人的心。当灾情发生后,康宝莱家庭基金会在网上开通了专门的中国地震灾害捐助热线,康宝莱首席执行官迈克尔·约翰逊向全体康宝莱员工和经销商发出倡议,号召他们携手为中国的抗震救灾作出贡献。康宝莱基金会和康宝莱(中国)紧急向四川省红十字会捐助了200万元人民币,而国内各分公司也响应中国总部“康宝莱温情系灾区”的号召,在各地开展各种捐助活动,表达自己的爱心,因为每个康宝莱人都深深记着康宝莱创始人马克·休斯的那句格言:我们要用心底的爱来对待和影响他人。

 

这一天是康宝莱四川分公司成立两周年的日子,没有庆祝的欢乐,没有喜悦的笑容,有的只是泪水,汗水,甚至血水。在康宝莱四川分公司的员工未及顾得上自己家中的安全,最先想到的是灾区的群众需要我们的帮助。

 

员工和经销商们自发地行动起来了,他们有的匆匆赶往临时献血点献血;也有的来直接来到红十字会和团市委抢先报名当志愿者,奔赴灾区第一线,帮助搬运和转运物资并协助指挥中心调配车辆,分配人员。都江堰和什邡是重灾区,我们的员工不顾余震的危险,自驾车帮忙转运被困人员及伤员;有一位经销商出资10万元购买了灾民急需的物资运往什邡。短短的两天中,康宝莱80名经销商和员工在各个不同的救灾岗位默默付出,爱心释放着力量,爱心凝聚了人心。

 

经过两天昼夜紧张地工作,15日一早,员工和经销商把他们捐出的400多件衣物整理打包,并想方设法搜集到灾区急需的遮阳篷,雨伞,购买了牛奶、饮用水和食品,在焦急地等待后终获当地红十字会特别通行证,承载着康宝莱四川分公司对灾区人民爱心的物资以最快的速度前往都江堰市。

 

经历了5月13日大雨滂沱,14日又是烈日炎炎,帐篷中的民众经过数天的余震干扰,已经非常疲惫。康宝莱的员工和经销商们逐一为帐篷里的灾民发放饮用水,牛奶和食品;在迅速搭建好康宝莱大篷后,他们立即将一位腿部受伤的女士和几位老人接入了帐篷中。一声感谢虽轻,但此时对康宝莱人来说却感到很重很重……

 

康宝莱公司历来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重视对社会的回报,也一贯秉承重视公益活动的优良传统,在汶川大地震灾害面前,康宝莱人将积极投身到抗灾活动中去,用自己的爱心向社会传递暖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