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众志成城 富迪公司为灾区献上自己的力量

发布: 2008-05-15 17:24:52    作者: admin   来源: 富迪  

\

大地怒震震不碎人心所向,桥断房塌阻不断我们援助的心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看着触目惊心的死亡数字,揪人心肺的场景,富迪人在行动!各项宣传工作得到了所有员工热情支持!电脑键盘响个不停,宣传音乐不时在我们耳边响起,为了让爱心尽快传递出去,大家都在与时间拼博,把公司当成了第二战场!在董事长许溢洋先生的带领下,紧急召开了“富迪向灾区同胞献爱心”的捐款仪式!

   董事长许溢洋语重心长道:“天灾我们无法阻挡,可是只要我们心齐、力齐,携手抗衡,积极响应温总理的号召,与灾区人民一起,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就能共渡难关。目前,我们唯一可做的就是‘以最快的速度、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灾区人民倾尽爱心,与同胞们共患难!”

\

   时值下午15:40分,捐款箱前人来人往,营业代表、员工、中高层管理人员、甚至些许过往行人也纷纷向捐款箱走去,一位营业代表哽咽:“到现在为止,好多孩子已经整整两天没喝奶了…”四川一直下雨,失去家园的人们只能一直呆在雨里,失去亲人,没吃没喝,恐慌的心情可想而知!

   董事长许溢洋说,没举行仪式之前,就有好多人自发捐款,我们现在做的仅仅是带头而已,也许我们捐的并不多,但这是我们的一份心意,一份富迪人所能倾其的力量。让我们为灾难中的人民祈祷,为遇难者默哀,为平安中的人祝福!面对天灾,只要我们并肩,我们就不是弱者!

  据悉:富迪本次“向灾区同胞献爱心的捐款仪式”将继续进行。此次第一批捐款将会及时发往上海红十字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