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用了安利"脸部像浆糊" 安利否认 消费者拟诉讼

发布: 2008-05-30 21:29:26    作者: admin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孙先生的脸部



孙先生使用的安利产品

  中新网金华5月26日电(见习记者古其铮)近日,浙江省东阳市一消费者孙先生反映,他在使用安利“雅蜜润肤露”后出现过敏状况,“脸部像浆糊”,而安利金华分公司对此事表示:“不一定是使用安利造成的”。

  孙先生称,他们一家使用安利产品已有近6年时间,使用了包括日用品、化妆品、护理品等多种安利产品,妻子程女士是主要消费者,身为教师的孙先生也接触安利产品,但次数不多。

  孙先生称,“2008年1月1日,在使用了安利“雅蜜润肤露”后,脸部出现刺痛感,脸色呈现紫红色,出现火辣辣般疼痛。当时以为是天气骤冷的缘故,所以没有引起重视。”

 

  第二天,基于对安利产品的信任,孙先生再次使用了“雅蜜润肤露”,但中午睡觉后脸部出现了浮肿,眼部肿胀。孙先生回忆,“1月3日,脸部就紧巴巴地非常难受,整个脸就像刷过一层浆糊一样都起了褶皱,说话吃饭喝水都很受影响。那天刚好要上六节课,同学们都在下面笑。”

  隔日由于实在忍受不住,孙先生请假到医院,皮肤科医生说是很典型的过敏症状。据当时看过孙先生脸部的人回忆,当时“脸部好像是火烧过一样,很吓人的。” 1月7日,孙先生向东阳消费者协会投诉并书面向安利提出索赔10万,安利金华分公司人员到孙先生学校了解相关情况后,于次日通过消协表示同意调解。

  程女士曾7次打电话和安利公司沟通,安利方面没有明确表态,程女士称,“态度非常恶劣”。调解中,因程女士无法出具购物发票和产品包装,安利公司拒绝承认是使用安利产品造成的,调解以失败而告终。

  由于安利公司目前采用的是“店面+直销”的销售方式,所以像程女士这样的通过直销购买产品的消费者基本拿不到发票。记者从一些安利消费者处了解到,通过直销方式销售的安利产品,均未开具发票。安利金华分公司经理钱乐对此解释,发票要到金华安利经销店里去开。而程女士表示,“在东阳买了产品还要到金华去开发票,这是不是有些不现实。”

  记者向浙江省国税局咨询,相关人员告诉记者,这种情况只能说管理不规范,若通过直销的产品均未开具发票,不仅侵犯了消费者利益,也有漏税嫌疑。记者专门采访了安利金华分公司,经理钱乐事后承认程女士一家是安利的消费者,同时承认一直在使用安利的产品,但表示事故“不一定是使用安利造成的。”钱乐同时表示,希望程女士夫妇能够开出一个合理的要求。

  而程女士夫妇表示,“这不是钱不钱的问题,而在于这样一家跨国公司竟然没有一个应有的表态。”他们希望能够确认问题出在安利产品身上,至于赔偿要符合法律规定,他们表示如果调解不成,她将向法院提请诉讼。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