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受骗入传销组织 五男子抢劫上线被获重刑

发布: 2008-05-27 10:13:13    作者: 鸣仁   来源: 中国直销  

   5月22日,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法院审结一起抢劫罪案,高东平、陈鸿烈、高红杰、王武君、车玉明等五被告人因犯抢劫罪,分别被判重刑。

  2007年10月份,来自黑龙江、内蒙古、陕西省、湖南省等四省区的高东平、陈鸿烈、高红杰、王武君、车玉明等五人,被朋友骗至河南省安阳市搞传销。c  2007年11月13日晚,高东平、陈鸿烈、高红杰、王武君四人结伙,手持钢鞭,闯入周某、林某的住处,强行抢走手机两部、现金700元。2007年11月16日上午,高东平、陈鸿烈、高红杰、王武君、车玉明等人持刀来到安阳市某厂家属院传销人员的租住屋,将三名传销头目捆绑后,抢劫手机六部,戒指三枚,并殴打传销人员吕某,逼迫其说出银行卡密码,吕某银行卡上的12000元现金被取走。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高东平、陈鸿烈、高红杰、王武君、车玉明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取暴力手段劫取财物,均构成抢劫罪。被告人王武君归案后协助公安机关抓获其他犯罪嫌疑人,有立功情节;被告人车玉明在抢劫中其次要作用。依据刑法,分别判处高东平等五被告人十四年、十二年、十一年、十年零六个月、四年的有期徒刑,并分别处以30000元不等的罚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