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地震灾害两天 直销企业捐款迟钝

发布: 2008-05-15 18:30:58    作者: 天问   来源: 泛直销网  

    四川汶川地震灾害已经过去两天,全国全民救灾热情空前高涨,十万火急。然而调查一下,目前除外资玫琳凯率先捐款300万,随后内资新时代健康迅速组织捐款外,其他直销企业基本上尚无敏锐反应。

    作为公众型性质的直销企业,向来以热衷公益而闻名。然后,至笔者发此文时截止,根据各大直销企业官方网站动态进行调查如下:


    一、发出慰问和倡议筹款中的企业:台资企业的宝健中国、港资的三生,以及灰色经营的月朗国际在网站表态正在筹备捐款及发起其经销商开始捐款的倡议外,其他各大拿牌外资企业,目前都表现出了惊人的迟钝。


    二、巨头企业分公司略表心意:作为中国赚钱最多的安利中国,13日下午本站咨询安利某公司人士时,该人士称其分公司已经捐了少量物资,但问及其总部对汶川地震态度时,称目前尚未得到安利中国总部任何消息和通知。安利的公关策略,向来是四两拔千金,出力要少,动作要好看的。


    三、惊人迟钝的外资巨头们:如新、雅芳、康宝莱、欧瑞莲、嘉康利、美乐家等国际知名企业,各官方网纷纷迟钝,没有任何反应。如果说欧瑞莲、嘉康利、美乐家还可以说刚进入中国市场为时不久不懂中国国情情有可原的话,那如新、雅芳、康宝莱这次就显得非常不合时宜了。


    四、本次反应异常的直销企业:完美、天狮等过去在捐款方面反应非常“迅猛”、非常“舍得”的企业,本次灾害发生后,官方网站这次也反应迟钝,与过往的反应速度明显不匹配。难道是因为直销大环境的不理想后,信心重挫后慈悲心也受挫了?


    泛直销网于13日下午,在发布玫琳凯等已经捐助企业的新闻的同时,制作了关于地震捐赠倡议及新闻的专题,但遗憾的至是专题制作完成为止,还没有从任何渠道获知上述知名直销企业有何实质动作。

    至救命如救火,比救火更急!这一次,似乎各大直销企业的迟钝,有些让人失望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独钓荷塘 2008-05-16 16:15:40 来自 IP:222.132.33.*
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四川汶川发生7.8级地震。映秀、漩口、卧龙、等八个乡镇被夷为平地,死亡人数已达14866人,巨大灾情震惊世界。 5月13日,正在马来西亚出差的完美公司董事长、马来西亚皇室拿督古润金太平绅士闻讯后向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程永华面交捐款支票,向地震灾区捐赠了20万马币。 5月14日,古润金董事长风尘仆仆回到中山后,立即会同胡瑞连总裁召开紧急会议,部署赈济受灾同胞的工作,并做出了捐资人民币五百万元(RMB5,000,000)的决定。随后,古润金董事长签署了《捐助地震灾民的“完美”倡议》,号召公司全体员工和完美经销商踊跃加入“抗震救灾,完美有爱”的行列。 5月15日下午,完美公司与中山市红十字会在中山举行“救助5·12地震灾民”捐赠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宣布通过中山市红十字会向四川等地震灾区捐款八百万元(RMB8,000,000),救助遭受5·12强烈地震灾害的同胞,其中三百万元(RMB3,000,000)由中山市红十字会转捐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地震灾区重建教育设施,成就了迄今为止直销行业暨广东省中山市最大的一笔现金捐款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