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被相处5年朋友骗到四平搞传销

发布: 2008-04-05 15:47:52    作者: 记者姜庆斌   来源: 北方网  

灌醉“看护”趁解手工夫逃跑

 

  “我要回家!我要回家!”4月2日中午,在四平市北河东路某银行的营业大厅里,一男子推开门“扑通”一声摔倒在门里面,嘴里不停地喊着要回家。原来,该男子被朋友骗到四平搞传销,他灌醉了朋友和传销窝点的看护后,趁上厕所之机逃离。


  说是当经理原是搞传销

 

  王强家住武汉市,曾在四平工作。几天前,他的朋友李猛(化名)打电话让他到四平某集团公司当销售员,称半年后就可升任部门经理。王强想李猛与他相处5年,绝对不会欺骗他。


  3月31日,王强来到四平市,一番宴请款待之后,李猛告诉他先交一些抵押金,王强把1500元抵押金交给李猛。休息一夜后,李猛领他来到一个房子里说是先听几节销售课,王强听完课后才发现被李猛骗进了传销窝点。

 


  灌醉“看护”他借机逃走

 

  王强发现被骗后,连李猛的面都见不到,每天还有两个男子寸步不离地“看护”他。王强紧张地度过两天想了两天的办法,第三天,他便假装同意搞传销还特意提出要“回请”他们。


  4月2日中午,王强与李猛及两个“看护”来到饭店后要了酒菜,不久,李猛等人喝得大醉放松了对王强的“看护”,王强说“我去解个手”就去了外面的厕所,两个“看护”也跟着去了厕所。王强从厕所里出来后,看到两个“看护”正蹲在厕所外面呕吐,就拼命地逃走了。


  银行帮报警民警助回家

 

  王强看见路旁有一家银行营业大厅,推开门“扑通”一声摔倒在门里面,银行大堂值班经理来到王强面前发现,倒在地上的王强不仅一身酒气满头大汗,紧张得全身发抖,嘴里还不停地喊着:“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值班经理和工作人员一边安慰王强一边询问原因,王强的情绪渐渐平静下来后,讲述了事情的经过。13时20分左右,四平市公安局巡警支队05处警组接到银行工作人员的报警电话后来银行营业大厅,在110巡警的护送下,王强安全地踏上了返乡列车。

关键词:传销朋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