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民工陷传销窝点跳楼骨折 家中两个孩子生活没着落

发布: 2008-04-05 15:39:58    作者: 梅玲玲   来源: 衢州新闻网——新闻中心  

“我想早点出院,打工赚钱把孩子们的生活费凑齐。”4月1日,在衢化医院骨科病房内,来自贵州的韦祖方恳请医生让他出院。


  韦祖方是贵州人,今年40岁,原本跟妻子两个人一直在安吉打工。3月28日,他接到老乡金某的电话,说衢州有活干,工资很高。


  3月29日,韦祖方兴冲冲地来到了衢州,没想到却陷入了传销窝点。3月31日,韦祖方趁同伴们还在睡觉,打开窗户从三楼跳了下来,造成身上多处骨折,附近居民将他送进医院。


  如今没打成工,身上仅有的300多块钱付了医疗费,如今的韦祖方已经身无分文,但是他最惦记的不是自己的病情而是远在贵州读书的两个儿子。


  他说大儿子今年22岁在贵阳上大学,小儿子18岁还在读高中,夫妻俩都在浙江打工,每个月只要凑到800块钱就给两个儿子汇去当生活费,大儿子600,小儿子200,这是最最起码的生活保障。


  躺在病床上,两个儿子的生活费成了韦祖方最担心的事,他希望自己能马上出院,赶紧找个工作,至少把儿子们的生活费赚出来。但是记者从医生那里了解到,韦祖方的腰椎骨折必须手术治疗,否则可能引起瘫痪。目前,警方也针对这一事件展开调查。

关键词:传销民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