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北流市工商局取缔传销窝点9个

发布: 2008-04-03 15:43:18    作者: 庞妮   来源: 北流市工商局  

4月2日,北流市工商局会同公安、供电、街道办等部门,出动人员113人,一举取缔传销窝点9个,教育遣散涉嫌传销人员37人,公安机关依法传唤传销头目2人,查获传销活动笔记、非法书籍、西装、皮具等传销物品一大批。


近段时间来,传销活动在北流有所回潮,北流市工商局经过一番的调查摸底后,制定了具体的行动方案,确定于今日开展打击传销整治行动。虽然天气不好,下起了暴雨,行动还是按原定计划中午十一时开始。执法人员对居住有可疑人员的16处居民楼进行了突击检查,在9处居民楼发现了涉嫌传销人员。


经查这些涉嫌传销人员主要来自湖北、福建等地,他们都是听了亲戚朋友的介绍,说北流这边生意好做钱好赚,不远千里来到北流,经一番洗脑后,上交3800元购买所谓的产品,加入了传销的队伍。在这些涉嫌传销人员中很多是父子关系,兄弟、表兄弟关系。执法人员在传销窝点还查获了涉嫌传销人员的生活开支登记本,笔记本上清楚地记录着每日的生活开支,每个人每天的生活开支仅有1.8元。执法人员检查时正是吃午饭时间,这些涉嫌传销人员的餐桌上看不到一点肉,七八个人就只是两三碟素菜。在查获的笔记本上,清楚地记录着打电话邀请(欺骗)他人加入传销活动的注意事项,欺骗手段一目了然。

关键词:传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