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误入传销团伙被榨干钱财 男子徒步回家乡

发布: 2008-04-03 15:20:27    作者: 许峻 廖秋   来源: 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一名遵义青年带着自己的发财梦到广州谋求发展,不想误入了传销团伙,钱财被骗光后被撵出来,身无分文一路乞讨,徒步1000多公里欲回遵义。昨日凌晨,这名青年步履蹒跚地走在贵遵公路时,得到交警贵遵一大队民警的救助。

 

昨日零时30分,交警贵遵一大队民警周晓旋巡逻至贵遵公路12KM处时,发现有一男子身穿黑西装一步三摇地走在超车道上,旁边不断有汽车呼啸而过,情形十分危险,民警马上将他带上警车。

 

民警询问得知,这名18岁的徐姓青年年前和全家人一起到广州搞传销,被上线骗光了钱后撵出来,只好一个人步行回遵义。他已经沿着公路走了一个多月,一路上靠要饭得以生存,困了,就在树林里睡。得知徐的不幸遭遇,周晓旋将又累又饿的青年带回大队,为他煮来热腾腾的面条,并安排他在大队驾驶员休息室休息。

 

早上8点40分,周晓旋将一百元钱放在徐某的手中,将他送上了归乡的客车。

关键词:传销团伙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