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2900元买个空指标 雨花区工商人员破获一起传销案

发布: 2008-04-02 13:23:17    作者: 周斌 通讯员 粟秋慧   来源: 长沙晚报讯  

32名来自浙、赣、皖等省的农民,挤在长沙雨花区高桥友谊村一套民宅里,呼喊着“有钱很神气、没钱很生气”之类口号,做着“暴富”的发财梦时,昨日被雨花区工商分局执法人员及时“喊醒”。

  
  昨日上午,根据群众举报,雨花工商分局执法人员在雨花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协助下,在高桥友谊新村2号小区一套民宅内抓获一伙非法从事传销活动的人员。经调查,这些传销人员共32人(其中男性20名、女性12名),分别来自浙江、江西、安徽等省农村,均由一名叫余棋根的人介绍进来。检查人员从余棋根住处搜出了大量的传销资料。据这些参与传销的人员介绍,他们每人交纳2900元,购得一套中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康福得牌珍益胶囊”,成为公司会员,之后每介绍一个人“入会”,均可从中提取数额不等的奖金。而这些人员竟然没有见过“康福得牌珍益胶囊”这种产品。据执法人员介绍,这是典型的“拉人头”式传销。执法人员经过取证调查后,已把这些被骗人员集中遣散回家。

关键词:指标传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