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装羊癫疯逃传销窝

发布: 2008-04-02 13:12:03    作者: 何永华   来源: 南方都市报  

警方在受害男子的指引下寻找传销窝点,但当晚并未找到。本报记者陈奕启摄


   刚才还眼睛死死地瞪着,全身不停地抽搐,但随同的人一走,他却立即起身很急促地说,“快帮我报警吧”。看着前日晚上9点30分发生的这一幕,东城医院保安颜先生还是半信半疑地拨打了110.待民警赶到后,颜先生才知道该男子是装羊癫疯,刚刚从一个传销窝点逃出来的。该男子一身学生装打扮,自称被自己的大专同学骗至东莞搞传销。男子事后根据记忆带着民警和记者前去查找传销点,但直到昨日凌晨,仍未找到。

 


  前日21:30:医院急报警


  前日晚上9点30分,东城医院门口,正是保安颜先生当班的时间。一辆刚停稳的出租车上,一名男子背着另一名戴眼镜的男子冲进医院急诊科,身后还紧跟着另一名提行李的男人。在背上的男子眼睛死死瞪着一个地方,眨都不眨,全身还不停地抽搐。颜先生根据常识判断,这是羊癫疯病人。奇怪的是,当两名送人者前脚刚一离开医院,此前一直抽搐的眼镜男却突然停止抽搐,起身急促地说,“快帮我报警!”男子的这一突然举动,让急诊科医生也吓了一跳。颜先生随后半信半疑地拨打了110.

 

  民警赶到东城医院后,男子说出了实情。“他是被同学骗来东莞搞传销,只有装羊癫疯才得以脱身。”颜先生告诉记者。记者赶到东城医院时,该男子经过医生初步检查身体并无问题,随即被警方带到莞城东正派出所。该男子介绍,他姓赵,是河南一所工程学院的大专生,今年8月即将毕业。由于这学期要实习,在其先行来东莞的同学的劝说下,他于3月30日坐火车来到东莞。根据同学的指引,小赵先是从常平坐车到东莞总站,后又坐公交车至经贸大厦。“我在30日下午4点到的经贸大厦门口,一男一女接的我。”

 

30日16:00-31日:找方法逃跑

 

  小赵说,来接他的两个人并没有急着要将他带去同学所说的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而是说“人不在,晚点再去”。来接小赵的两人带着他去附近家乐福买了点日用品。这一逛就逛到晚上10点30分。“回去的路上黑黑的,我也没有细看。”小赵说,后来进到一栋五层小楼最高处的一个房间里,来接他的人立刻就将防盗门反锁上了,他立即感觉到异样。他环视整个房间,发现所有的窗户都贴上了黑纸,窗户里还有防盗网。小赵说,房子是三室一厅,住着三男两女。“房子里的人见我进来,就把我的手机以及行李拿走了,并问我拿钱”。


  幸亏小赵机警,在来东莞之前就将300元钱放在了鞋子里,而并没有被接人者拿走。“那一个晚上,他们不让我靠近窗户,即使是上洗手间也有人跟着”。那天小赵彻夜未眠,“31日一大早就来了10多名男女,他们轮流开始给我说网络销售是如何的好。”此时,小赵已完全清楚意识到自己是被同学骗来搞传销了。“他们还说要么给3800元交入会费,要么叫人把我做了。”小赵佯称要晚上思考后再作答复。3月31日一整天,由于小赵担心饭菜里有毒,并没有吃任何东西,只喝了点自己带来的水。“我思考了一个下午后,决定装病。”

 


  31日21:00:装病脱虎口

 

  3月31日晚上9点左右,见屋里只剩下几名男女。小赵突然间冲向防盗门,试图拉开门栓,但并未成功。两名男子赶来阻止,刚拉扯不到两下,小赵说他当时便突然全身瘫倒在地,眼睛直直地瞪着屋顶,全身还不停地抽搐。“他们见我这样,立即有人用冷水泼我的脸,我坚持着抽搐,紧接着又有人用脚踢我,我也是忍着,即便是扇我几个耳光,我也是一声不吭地如此。”小赵说他一直坚持了半个小时,“估计他们果真认为我是得病了,就立即有人背起我,而另一人则拿着我的行李把我往医院送。在出租车上,我也一直装羊癫疯”。


  小赵说,这期间他一直不敢多看,所以没有留意周围的环境。前日晚上10点20分左右,凭借着一点模糊的记忆,小赵带着莞城东正派出所民警以及本报记者连续在运河西路、东兴路等多条路段寻找那个传销窝点。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寻找,小赵只是模糊地记得那里停了很多小车的。随即,民警立即将其带到东兴路,指着一栋楼房,小赵说“应该是这里了。”但当民警将最高楼的住户大门敲开时,发现并不是要找的传销窝点。寻找工作陷入困境。随后警方将小赵带离了现场。

关键词:羊癫疯传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