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一阿胶产品传销公司干了4个月就被连窝端

发布: 2008-04-02 13:01:50    作者: 李小齐   来源: 大众网  

3月31日讯记者从省工商局获悉,利用层层拿提成和发展下线的模式,济南一传销公司仅用4个月时间,就卖出去1400余万元的产品。被查处后,该公司被工商机关罚款150万元。


  据工商执法人员介绍,2007年3月,根据群众举报,济南市工商局市中分局对济南益美康诚经贸有限公司进行了调查。


  经查,该公司自2006年11月20日开始,设立“www.emkc.com.cn”网站,并制定了销售计划。参与人最低交纳660元购买一份阿胶糕、阿胶枣产品,取得介绍他人加入的资格,可介绍他人购买产品,并形成上下线关系。根据直接购买或推荐购买产品份数,还可升级为“专卖店”、“区域经理”资格。下线购买产品的数量越多,上线得到的奖金就越多。


  有关人员告诉记者,至被查处时仅4个月时间,该公司共发展参与人1689人次,其中成为专卖店的30人,成为区域经理的2人,总计销售商品23909单(份),涉及资金1441.86万元。


  根据《禁止传销条例》相关规定,该公司行为构成了传销,工商机关依法对其作出罚款150万元、没收涉案用品的行政处罚。同时,3名主要涉案人员被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关键词:阿胶传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