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少年命殒工地厕所

发布: 2008-04-01 11:17:02    作者: 罗时珲   来源: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一位19岁的青年找工作时被同学骗入淮北一传销组织,在明白真相后,与看守他的17岁少年发生争执,用砖头将其砸死。3月31日,记者从淮北市公安局了解到,3月6日发生在该市一建筑工地厕所内的凶案疑犯已被抓获。


  少年殒命:厕所地上少年满脸是血

 

  3月6日傍晚,在淮北市人民路西段濉河小区建筑工地,60岁的丁老汉想进工地的厕所,却被一男青年拦住,“这里面有女人,你不能进去!”“我经常来这里上厕所,怎么有女人?”丁老汉一把将男青年拉开,走进厕所。


  就在丁老汉走进厕所时,说话的男青年突然冲出厕所,向西奔逃不见踪迹。丁老汉走进厕所,看见一人躺在地下,被石棉瓦盖住头、满身污秽、满脸是血,手被铁丝捆住。惊吓不已的丁老汉急忙跑出厕所打电话报警。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受伤的是一名少年。弥留之际说出自己姓名


  在医院的急救台上,少年奄奄一息地说:自己叫梁某,小名叫“罗阳”,家住涡阳县。这是梁某留在人世的最后一句话,也成为警方破案的重要线索。第二天凌晨,从医院传来消息,梁某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警方成立“3·6”故意伤害致死案专案组。刑警迅速查询了涡阳县的人口信息网,发现家住涡阳县涡光村的“梁某”小名正是“罗阳”。


  传销悲剧:与一个传销组织有关

 

  梁某的父亲说,年前,在一个叫李晓白的男子介绍下,梁某来到淮北学汽车修理。


  专案组找到了李晓白,审讯得知此人是非法传销人员。据警方调查,案发当天下午,梁某和河北籍男子刘某一同外出“看产品”。刘某被同学从河北骗到了淮北,发现自己进入了非法传销组织后,曾多次表示要回家。


  种种迹象表明,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逃跑者砸死看守者


  3月8日,抓捕组前往河北省邯郸市,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在家睡觉的嫌疑人刘某抓获。


  据19岁的刘某交代,他被骗入非法传销团伙后,不愿加入,传销组织头目安排梁某24小时“陪”着他。案发当天下午,两人一起出门,刘某趁梁某不注意,跑进了人民路西段的濉河小区建筑工地厕所,躲了起来。梁某找到后让刘跟他回去,两人撕扯起来。


  情急之下,刘某捡起厕所地下的一块砖,砸向梁某头部。梁某倒地后,刘某仍用砖砸其后脑。半小时后,刘某将呼吸微弱的梁某拖到厕所拐角处,找来铁丝捆住梁某的手,又用一块石棉瓦盖住其头部,正要等天黑溜走,不料外面来了丁老汉,于是就发生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警方表示,误入传销、痴迷传销,使梁某丢掉了17岁的生命,而即将等待法律严惩的命案嫌犯刘某,在某种意义上说,也是一名受害者。(唐斌 张牙子 武长鹏)

关键词:传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