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苍山警方捣毁一特大传销窝点

发布: 2008-04-01 10:51:55    作者: linxueliang   来源: 鲁南网  

     3月27日讯 以招工名义骗亲戚朋友入伙,然后“洗脑”发展下线非法从事传销活动。3月26日6时许,苍山警方成功捣毁匿藏于城区民房内的一个特大传销窝点,现场抓获涉案人员60余人,其中52名主要成员被刑事拘留。

  

 进入3月上旬以来,苍山县公安局卞庄派出所便衣队发现辖区某民房内住着一些外地人,他们时聚时散,行踪诡秘。经过一段时间的跟踪调查,初步确定这帮人在搞非法传销活动,其聚会是在上课“洗脑”。苍山警方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研究制定了抓捕方案。3月26日一大早,经侦大队、巡警大队、卞庄派出所民警联合出击,一举抓获60余名非法传销人员,姜某、陈某等两名传销骨干分子落入法网。  


  据警方调查,该团伙骨干分子姜某、陈某自今年3月份以来窜至苍山租用的民房,以“徐州重工集团苍山分公司”招工且月薪丰厚为名,诱骗亲戚朋友来苍山就业,然后让每人交3000元押金搞一种品牌为“娇妃”的化妆品传销,再以“传人头、升职级”和巨额高利润返还诱惑成员网络亲朋好友加入。团伙成员中有父子,也有夫妻,还有3名在校大学生,分别来自湖南、湖北、河南、河北和江西、江苏等地,他们年龄最大的48岁,最小的只有16岁。   该传销网络非法活动近一个月以来,已发展会员数百人,涉案金额近百万元。

关键词:苍山传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