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美容情感生活>> 正文

男人一生必须经历的五个女人

发布: 2008-04-14 16:51:40    作者: admin   来源: tom  

  从男孩到男人,他的一生中都走过什么样的女人,这些女人在他心目中又分别占据着什么样的位置呢?从上帝造人的传说,就暗示着男人和女人必将一生相互纠缠。

 

  第一个走进生命的女人

  “当我意识到儿子和母亲的这种特殊的情结后,对女朋友也更公平了。”

  姓名:老怪年龄:27岁职业:商人

  我们家里一共有两个孩子,我还有一个姐姐,但显然母亲更疼爱我。小的时候,母亲在我心中就象征着家和安全感,当时就想,将来长大要找一个像母亲这样的女人做妻子。因为我想在男人一生所得到的爱里,只有母亲的爱是最无私、最宽容的。

  和女孩子相处久了,我总是不自觉地希望她可以像我母亲一样勤劳、体贴,可以原谅和包容我的种种缺点,在我失意的时候能给我无限的关怀。

  记得第一次有女朋友,母亲很高兴,同时也时常表现出一点失落。于是,我就在父亲出差,或一些节日陪伴母亲,而这些是我没女朋友前想不到的。在与女朋友为琐事吵架时,她哭着指责我,你要如何如何,干吗不找你妈去……当时我是很怒,但静下来一想,确实是,不能拿母亲对自己的好来要求女朋友,这两种感情没有可比性。

  解读:和一个人相爱,就发自内心地想对他好。一则广告说,丈夫是妻子的第一个孩子。虽然透着矫情和贱招,但是一身鸡皮疙瘩之外,觉得并不完全无可取之处。爱一个人,其实就是做他的另外一个妈。所以,他会在那个夜里深情说,今晚,你是我的新……娘。

  第一个暗恋的女子

  “那时候,我就跟失了贞一样。那个时刻我明确地意识到,自己从一个惨绿的贼了吧唧的老蔫儿,变成一个摩拳擦掌,具备攻击性的雄性动物了……”

  姓名:大头年龄:35岁职业:自由职业

  我是个晚熟的人。以前腆着脸跟在我后面叫我老大的哥们儿,渐渐不带我玩儿了,他们找到了一种全新的“娱乐方式”---找女生。而那时候,我的乐趣是戴一草帽,穿一卡其布的小裤头儿到河沟里去摸小鱼小虾。我很讨厌我的女同桌、表姐、女班主任。我对她们没有任何感觉,惟一让我觉得顺眼的,是隔壁住的张萍。

  张萍从门口进进出出的,个子很高,梳着一独角辫子。比我还要大上三五岁,早已经长得显山露水。在某一个卡其裤头再次上浆的早上,我突然觉得张萍美丽无比,跟梦里没什么区别。我琢磨着,自己以前怎么一点儿都没注意啊!

  不过,我根本没动心思过去和她说一句话。张萍那种成熟女生的范儿把我给震慑住了。眼睛偶尔瞥过我一下,我都能感觉到被击穿的痛;听见她的笑声,心都好像被一只手捏住了似的;反正,我当时想起她,有隐秘的甜蜜和恐慌,我根本也不敢朝深里想。

  后来,再后来,渐渐那种感觉不见了,我发现张萍也不过是个普通的姑娘,但那段记忆却一直清晰。那时候,我就跟失了贞一样。那个时刻我明确地意识到,自己从一个惨绿的贼了吧唧的老蔫儿,变成一个摩拳擦掌,具备攻击性的雄性动物了……

  解读:男孩第一次遗精等同女孩第一次月经的成熟意义。青春期的开始,我们不了解自己,更不了解什么是爱情,因此,更多的是沉浸在美好的幻想里。性在那个年龄是身体的事情,而我们对自己的身体还是陌生的,有畏惧感。所以那个时候暗恋女孩,更多的是一种性的觉醒。那也许是一生中最纯净最难忘的感情,而那位唤醒我们的女孩,便是男孩子心中最美的女性甚至是崇拜的对象。

  第一个“持本上路”的女人

  “后来,虽然我身边还有很多出色的女性出现,但我总觉得她们不会像她那样的爱我,所以有她我很满足。”

  姓名:小马年龄:30岁职业:营销人员

  我老婆是我大学的同学。她喜欢我,我知道,但我当时有别的女朋友,一直也没把她太当回事,但她一直没有放弃对我表示亲近和好感。一年后,我和女友分手了,她向我表白了她的感情,我依然不是很动心,只是和她稍微多一些地交往起来。慢慢相处的时间长了,她对我的爱真是让我很感动,那么无怨无悔,不求回报,于是我感觉自己应该珍惜她,爱护她,能得到一个女人这样的爱和依恋,我觉得自己是幸运的。3年后,我们结婚了,婚后吵吵闹闹不可避免,但在我心里有件事是确定的,那就是,她是爱我的,这对一个男人来说非常重要。后来,虽然我身边还有很多出色的女性出现,但我总觉得她们不会像她那样的爱我,所以有她我很满足。

  解读:男人可以为各种理由和一个女人结婚,但不会为了单纯性的快乐和一个女人结婚,也不会和不爱自己的女人结婚。婚姻不一定是因为相爱的,因为大部分的生活是简单和平淡的,就像大部分人的感情。但懂得珍惜的男人的确是幸运的,容易满足也就容易快乐。拥有一个爱你的妻子,男人才能拥有像样的生活。

  第一个分享“亲密接触”的女人

  “一直到现在,我还总是想起她来,她对我来说有非比寻常的意义。我知道,我是永远不会忘记她和我的那个第一次的。”

  姓名:龙龙年龄:24岁职业:公务员

  上学的时候专注于学习,加上家里对我要求也一向比较严格,到23岁我都没找过女朋友。但身体并不等我交了女朋友才会发育,所以,时常感觉到压抑是不可避免的。于是,我为自己做了一个大胆的设想,决定在网上找一个有经验的女人。

  很幸运,我遇到了她。她很漂亮,比我大10岁,常年和在国外的老公分居的少妇。第一次我很紧张,虽然从书本上和DVD上看到过很多指导,但还是有点手忙脚乱。她很有经验,对我非常的温柔,可以说是手把手地完成了我的第一次,之后她还告诉了我很多技巧,并提醒我一定要懂得保护自己,注意安全和卫生,让我既兴奋又羞涩,真是毕生难忘。

  后来她要出国了,在她走前我又找过她一次,希望这一次我可以表现得让她惊叹,但她拒绝了我,她说她已经给了我想要的,我不能再要求她了。我非常失望甚至沮丧,因为我觉得自己喜欢上了她,但我再也没有机会给她我最好的一次。一直到现在,我还总是想起她来,她对我来说有非比寻常的意义。我知道,我是永远不会忘记她和我的那个第一次。

  解读:很多事情的第一次的经历,决定和影响了人以后面对同样事情的态度。对于一个男人来说,他第一次的女人对他的态度,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他对其他女人的感觉和态度。如果你第一次吃葡萄,吃到的是一颗甜美的,那么你就会永远对葡萄有一种甜美的印象,即使以后你吃的总是酸的,但那个甜美的滋味还是会越来越顽固地留在你的印象里,成为永恒的记忆。如果你第一口吃到的是颗酸葡萄,以后你再吃到甜美的,那也许是个惊喜,却不会有那种怀念与幻想。

  “不明不白”的红颜知己

  “我对她诉说一切,她总是可以给我最需要的安慰和激励。这让我一度感觉十分完美,真的是红颜知己。但同时,我也深深地明白,这是她对我的纵容和牺牲,在这份关系中,我是自私的……”

  姓名:TOMMY年龄:34岁职业:人事经理

  “红颜知己”更多是男人单方面的一种判定,因为我至今也不相信男女会有如此纯粹的感情。

  她是我2年前在网上认识的。从一开始我就被她的聪明和机敏所吸引,我所有的心思好像都逃不过她的眼睛。我们聊得很默契,自然也开始不可抑制地幻想对方,渴望对方。于是,见面了。彼此很好的印象,让我们的关系飞速发展。我们有了性关系,亲密如情人,我们的内心交流也更加深刻和默契。但渐渐地,我开始担心我们的情感。从内心我并不情愿改变自己婚姻状态。而她又是未婚,继续下去,我们真的深爱上彼此,那无疑对她是一种无法预计的伤害。而她却渴望进一步发展,因此,矛盾不可避免地发生。

  我真希望她就是我传说中的红颜知己,可以一直在我身边,因为她是一个非常了解我内心感受,并可以让我变得生动有趣的女人。我不愿意失去她,但又不得不面对自己的自私和怯懦。

  她很快就察觉并看破了我的想法。因此不再对我步步紧逼,开始不提任何要求,不再主动要求见面,但也并没有在我的生活中消失。我知道她是爱我的,否则,她是不会做到的。我们继续在网络上聊天,她总是可以给我最需要的安慰和激励。这让我一度感觉十分完美,真的是红颜知己,我觉得自己根本无法舍弃这份感觉。但同时,我也深深地明白,这是她对我的纵容和牺牲,在这份关系中,我是自私的……

  解读:其实,每个男人都希望自己是皇上,希望有个偷偷爱自己,一切为自己好,临死想一下都把爱意咽回肚子里的苏麻拉姑。所谓红颜知己,一定是让人忘记了生活之琐碎的女人,她让男人看到了自己的精神世界,而不是现实世界里的竞争与压力。因此,要是万一把红颜知己发展成了老婆,那这个男人一定会以失望而告终。

  有这样知己的男人会在生活中多了一份宝贵的乐趣,而需要这样乐趣的男人,也一定是一个具有自己精神世界的有魅力的男人。

  对于大多数的男人来说,这一生至少会有这五个女人会参与到他们的生命当中,她们对他的意义,如同成长。

关键词:男人一生女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