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南方李锦记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 2008-04-19 00:15:06    作者: admin   来源: 中国直销网  

    (原广东南方李锦记营养保健品有限公司)是百年民族企业——香港李锦记集团旗下专门从事中草药健康产品开发与销售的独资子公司。自1992年成立以来,以“思利及人”为核心价值观,秉承“永远关怀、永远合作、永远创业”的企业精神和务实稳健的经营作风,公司取得了快速的发展,赢得了千千万万消费者及社会各界的认可。  
  
  
    在业绩稳定而快速增长的同时,公司荣获了由国际权威人力资源咨询机构翰威特咨询公司颁发的“2005亚洲最佳雇主”和“2005中国最佳雇主”两项殊荣,公司的“无限极”品牌也荣获了由世界品牌实验室颁发的2005年度《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荣誉。

  公司以“无限极”品牌为核心,目前已开发出无限极保健食品、维雅护肤品、植雅个人护理品及帮得佳家居用品四大系列四十多个产品,致力于提升中国人民的健康水平,并多次荣获国际、国内大奖。

  公司已经发展成为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于一身的大型中草药健康产品企业,在全国拥有三十一家分公司,两千多家“无限极”专卖店及20余家无限极自营店遍布神州大地,形成了强大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同时建立了以ISO9001:2000国际管理体系认证、HACCP国际管理体系认证、保健食品GMP三大认证为基础的质量保证体系,为企业的发展及传播健康理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中草药健康产品的民族企业,南方李锦记十分重视产品的高科技投入,与清华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原第一军医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多家高校建立了紧密的科研合作关系,不断推出高品质、高科技含量的中草药健康产品。

  南方李锦记在创造企业骄人成绩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多年来,和中国红十字会、中国青少年基金会等国家公益性机构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捐资助教、济贫赈灾,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誉。

  南方李锦记将矢志不渝,为弘扬中国优秀养生文化而努力奋斗。

 

 

资料链接:1992年~2007年,十五周年十五大标志性事件

事件一
● 1992年12月8日,广东南方李锦记营养保健品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标志着李锦记集团确定了第二个使命“弘扬中国优秀养生文化”,进军中草药健康产品领域。公司于2005年11月正式更名为“南方李锦记有限公司”,标志着公司在产品经营范围和经营地域取得更大发展,并将不断超越。

事件二
● 1994年8月8日,公司第一个产品——无限极增健口服液正式上市,迄今为止公司已形成无限极保健食品、维雅护肤品、植雅个人护理品、帮得佳家居用品四大系列五十多款产品。拥有数以万计的忠诚消费者,代表着中草药为提升人们的健康水平做出了巨大贡献。

事件三
● 1996年9月12日,全国第一家分公司湖南分公司在长沙正式成立。2005年4月全国第一家无限极服务中心正式在广州成立。迄今为止公司在全国已拥有32家分公司、25家无限极服务中心。公司的发展,不仅表现在规模的扩张,更表现在服务质量的不断提升。

事件四
● 2001年4月14日,公司确立无限极第一个五年发展计划(简称“一五计划”)——把发展中草药保健品作为主题;把顾客企业一体化作为主线;把发展现代化高效销售通路作为推动力;把提高人民健康生活水平作为根本出发点。公司提前一年完成“一五计划”,使公司驶入了快速成长的轨道。

事件五
● 2003年,公司获得ISO9001:2000国际管理体系认证、HACCP国际管理体系认证和保健食品GMP证书,标志着公司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的基础已形成。

事件六
● 2004年12月20日,公司与中华中医药学会联合成立“无限极中华中医药发展基金”。通过开展“无限极中国中医药十大杰出青年”评选、“健康进老区”活动、建立“中华中医药学会健康顾问培训基地”、开展“养生文化进万家”活动以及产品研发合作等一系列项目,基金为推动中医药行业人才的培育与发展、普及中医药保健知识、推广中国优秀养生文化发挥了巨大作用。

事件七
● 2005年2月26日,公司确立无限极第二个五年发展计划(简称“二五计划”),确定了打造“独特的企业文化 独特的健康理念”两大优势和“创中国第一 造社会精英”的宏伟目标。

事件八
● 2005年2月26日,公司新会生产基地正式落成,首期年产值可达50亿元人民币。同年4月,全国第一个中草药养生文化体验中心“无限极养生文化体验中心”在新会生产基地落成。体验中心每年吸引数以万计的参观者,成为一个向广大消费者推广与传播健康理念和养生知识的重要平台。

事件九
● 2005年4月25日,公司荣获由国际权威人力资源咨询机构翰威特咨询公司颁发的“2005中国最佳雇主”和“2005亚洲最佳雇主”两项殊荣, 2007年4月19日公司蝉联两项荣誉。作为唯一一家蝉联两项荣誉的直销企业、民族企业和健康产品企业,标志着公司坚持实践以“思利及人”核心价值观和“自动波”领导模式为核心的企业文化,打造了一个卓越的事业平台,也标志着公司的企业文化、人力资源管理水平与优秀跨国企业并驾齐驱。

事件十
● 2005年8月6日,无限极品牌被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80.83亿元人民币,排名第62位,在保健品行业排名第一位。这是公司专注于中草药健康产品,坚持务实诚信经营的成果,也标志着公司在中草药行业中打造民族的世界品牌的巨大潜力。

事件十一
● 2006年5月20日,无限极品牌被中国保健协会评为“中国保健品十大最具公信力品牌”。无限极增健口服液、男仕口服液、女仕口服液及儿童口服液四大产品荣获“中国保健品100公信力产品” 。评选是由消费者投票选出,代表着消费者对企业坚持诚信经营、倡导理性消费的肯定

事件十二
● 2006年6月26日,公司同时获得由中国质量协会颁发的中国质量界最高荣誉 “中国质量鼎”和“中国用户满意鼎”。它表明了公司的整个管理体系、质量文化、质量保证系统得到权威机构与广大顾客的认可。

事件十三
● 2007年2月25日,公司获得由国家商务部批准颁发的直销经营许可证,这是公司业务发展的一个新起点,同时也意味着公司将有一个更广阔的平台服务顾客,弘扬中国优秀养生文化。

事件十四
● 2007年3月19日,公司获得由中国民政部颁发、代表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高政府奖的“2006年度中华慈善奖——最具爱心外资企业”荣誉。它是政府对公司坚持不懈地实践“思利及人、造福社会”的企业理念、积极投身公益慈善活动的高度肯定。迄今为止公司捐建“无限极希望小学”和“无限极海联小学”共十四所,并且公司在健康救助、扶贫、赈灾方面共捐赠数千万元人民币。

事件十五
● 2007年8月4日,由清华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即原解放军第一军医大学)等知名学府的9名专家教授组成的“无限极科学顾问委员会”正式成立。迄今为止公司与南方医科大学、香港科技大学、清华大学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不断提升公司的研发实力。而“无限极科学顾问委员会”的成立,表明无限极事业得到了国内一流大学与顶级专家的认同与支持,无限极事业在专家们的支持下将以更快的势头发展壮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