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罗麦药业企业文化

发布: 2008-04-10 13:07:15    作者: admin   来源: 罗麦药业  

  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也是企业发展壮大的核心价值观。塑造企业文化,就是通过企业文化来规范全体员工的言行举止,形成一股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使企业成为一个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

  [宗旨]上善若水 举业德先

  [理念]永远追求卓越

  [使命]为人类储蓄健康

  为人类储蓄健康

  拥有强健的体魄、美满的家庭、聪慧的后代、合意的工作、知心的朋友和心灵的满足,都是罗麦对你的美好祝福。“为人类储蓄健康”的内涵是博大而深刻的,“储蓄”的是健康的身体、健康的观念、健康的事业和健康的人生。而罗麦就是这样一个具有真诚温馨氛围的大家庭,让每一个成员都感受到深深的关爱和鼓舞,尽心尽力为实现美好的人生目标去拼搏去奋斗。

  “上善若水”的创业宗旨贯穿了罗麦公司的生产和经营的始终

  老子用水性来比喻高尚的人格,这也是罗麦的品格。一是柔,就是适应,公司在发展的各个阶段一直保持着与国家政策和市场需求紧密的配合,始终与时俱进,适应发展过程中各个阶段的环境变化;二是谦卑,就是包容,罗麦的市场品牌定位,人才界定标准和企业发展战略一直是根植于社会的主流群体,让更多的普通人有机会享受优质产品所带来的高品质生活;三是滋润万物而不与争,罗麦创业伊始就秉承着实事求是、脚踏实地的经营作风,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注重实效,严谨而不浮夸。“不争”不是逃避竞争,而是在更广阔的领域独树一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