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北京罗麦药业上海蓝黛技术研发中心正式成立

发布: 2008-04-10 13:10:06    作者: admin   来源: 罗麦  

 

\

    特讯,由北京罗麦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汪静为主任,上海蓝黛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镝飞、上海日化股份有限公司科研中心主任王纪文研究员为副主任的罗麦上海蓝黛技术开发中心于日前正式成立。该中心专家团的组成有国家级著名化妆品配方师郭建伟研究员, 上海华东师范大学生物系主任秦德安教授,上海华东师范大学生物系实验室何学民高级工程师,以及多名资深的化妆品及日用化工专家。

    研发中心的组织架构包括:中心实验室、绿色种植园、添加剂提取厂、半制品生产厂、成品罐装厂、产品策划中心。中心与国内多家最负盛名的生物领域的研究机构— 中国科学院(CAS)及上海各大学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并与日本第二大商社— 日本三井株式会社有着广泛的学术交流。

    该研究中心将承担为蓝黛尔及诺思邦丽产品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的重要职责。将深入开展与美容日用品的相关研究,包括美容的信息技术应用研究,天然化合物及美容中草药原料的开发研究,皮肤亚健康的中西医结合防治,人体皮肤科学及功效物质分离纯化等新技术开发等研究工作。

    上海蓝黛技术研发中心的成立标志着北京罗麦药业有限公司在生产美容日用品方面已拥有了一个集科研、业务指导、质量测评等多项职能于一体的综合性的科研中心,将对公司的美容日用产品研发和生产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和支持。

    此次研发中心的成立,是继总公司成功收购上海蓝黛日用品有限公司之后开拓化妆品日用品市场的又一重大举措,公司将不断开发新产品,提高产品质量,为公司长久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