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嘉康利(中国)>> 正文

嘉康利走进中国

发布: 2008-04-01 23:53:01    作者: admin   来源: 中国直销网  

十年发展计划

2004年,嘉康利公司被亿万投资集团巴纳特家族收购。罗杰·巴纳特入主嘉康利公司,担任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他在上任之初就雄心勃勃地提出了公司的十年发展计划,要在十年之内将公司业务从目前的五个国家拓展至全球五十个国家。开发全球华人市场是十年发展计划的关键。第一步以北美华人为目标,第二步是拓展台湾、中国和香港市场。


嘉康利的执行总裁裴格兰表示,公司以华人为首选顾客群的原因是:华人非常注重养生保健,公司每年投资2亿5千万美元结合中药和西方科技,研制的系列高品质营业保健品正好符合华人的需要。直销的方式与华人看重人际关系的特点又不谋而合。因此华人市场的前景是最有吸引力的。


嘉康利公司全力支持北美华人推广其海外市场,公司设置有汉语的咨询沟通管道和中文网站及中文资料支持,通过电子商务方式推广海外市场没有注册人数太快与注册地址、送货地址的约束。 

2004年9月初,嘉康利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杰·巴纳特先生代表公司正式拜访中国。停留期间,巴纳特先生会见了许多中国政府的高层官员及商界成功领导人,为嘉康利公司进军中国的计划铺路。之后巴纳特先生还多次访问北京,为嘉康利公司积极拓展中国业务。


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成立

 

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于2005年11月在北京注册成立,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是由美国嘉康利公司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设立的一家以保健品、个人护理品和家庭用品为核心的公司。公司的注册资本为八千万人民币,投资总额为一亿六千万人民币。公司办公大楼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已经建成,地址是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康定街1号北京国盛科技园A5,在北京的生产基地也于2006年初就开始建设。另外,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还在湖南长沙建立了生产基地,投资共2亿4千万元,递交政府的质量保证金5000万元!这一切都在显示公司在中国的拓展决心与发展成果。根据计划,嘉康利公司还将在中国市场逐步投资开设更多的分支机构,发展业务,并不断将国外市场的优质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


嘉康利中国公司主席-何立强

John Holden
Chairman, Shaklee China

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聘请前美中关系委员会会长――何立强先生担任中国嘉康利公司主席。何立强先生(John Holden)是能讲一口流利的普通话的美国人。1998-2005年出任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会长。此前曾任美国嘉吉公司(中国)主席,中国美国商会主席。他为促进和发展美中关系做出过卓越的贡献。何立强1974年毕业于明尼苏达大学,主修中国语言文学,1976年获得了斯坦福大学中国语言文学专业硕士学位,并完成了博士学位所需的所有课程。何立强先生在中国生活过多年,精通汉语,在许多中国人的心目中,他是一个地道的“中国通”,何立强先生对公司的产品,特别是最新推出的干扰素保健品很有信心。


何凯立先生,美国的执业律师。曾任美国安利公司大中华区对外事务首席代表兼总监。也任过英国某知名保险公司亚洲市场政府事务总监。他被公认为“中国直销法规方面的专家”,“其观点及著述影响了中国直销立法”。人们多称何凯立为“何博士”,何博士本是香港人,读过香港中文大学,上世纪70年代末到美国求学,先是西密歇根大学理学硕士,又是美国芝加哥大学哲学博士,再是约翰马歇尔学院法学博士。现在何凯立先生已成为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公关经理。

关键词:嘉康利中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杨信 2014-03-09 10:34:09 来自 IP:27.158.149.*
朋友,你好,我以前也是在地面从事直销事业的,现在开始借助互联网运作直销事业,在家上网借助电脑轻松的开发直销事业,很容易解决人脉问题,在网上有源源不断的人脉资源,开支非常小,学习培训都可以在网上,不要东奔西跑的。轻松的倍增团队,普通人也可以做好,可以加我QQ1598572599!相互学习交流,真诚的希望帮助你做好直销事业。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