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嘉康利(中国)>> 正文

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 2008-04-01 23:53:33    作者: admin   来源: 中国直销网  

嘉康利公司创始于1956年,是在美国声誉最佳、历史最悠久的直销公司之一,也是全美排名第一的天然营养品公司。近五十年来,嘉康利一直是在美国位居领导地位的保健品直销公司,以改善人类健康与生活品质为目标,持著与自然和谐共存 、重视环保及回馈社会的理念,将大自然的精华和先进的科技完美地结合,为大众提供高品质,高度安全,经过临床测试的保健品、个人护理用品及家庭用品。嘉康利公司的总部设于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区,并在日本、加拿大、马来西亚及墨西哥设有分公司。  


“嘉康利拥有初创公司必须具备的一切向上冲刺的成长动力,同时加上五十年悠久历史的优良记录,以及一个价值五亿美元的组织架构。”
                                      — 嘉康利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罗杰 • 巴纳特 (Roger Barnett)

公司经营理念

 

与大自然和谐共存的理念,环境保护的模范企业


嘉康利公司本著与大自然和谐共存和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的理念,真情回馈社会。

在过去多年中,嘉康利 公司秉承“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理念,向个人和社区奉献了数以万计的工时、捐献了数百万美元的现金、清洁、营养、个人护理产品和空气净化产品,帮助救灾及赈灾。


1992年,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登陆的安德鲁龙卷风造成严重的灾难之后,嘉康利公司成立了一个非营利组织“嘉康利关爱行动”,专门向全国任何发生灾害地区的受害者提供援助。该项活动使得关爱仁善的精神在全国及全球各地无数的社区中不断地传承。


2005年,嘉康利公司和“嘉康利关怀”一起,为“卡琳那”和“丽塔”飓风的受害者提供了超过30万美元的救助。同年,嘉康利向巴基斯坦地震中的受灾难民提供194607只紧急救援物品。2004年在东南亚破坏性海啸中,为生还者提供赈灾救济。通过国内伙伴“救救孩子”,嘉康利在产品捐赠上超过了50万美元。

自1956年公司成立以来,嘉康利公司肩负著社会责任,成为改善人类环境的模范先锋。作为第一个为降低环境污染而研发可降解清洁器的公司,嘉康利公司同样帮助亚洲植树100万棵,在2002年荣获第一个由美国环保局颁发环境保护奖,以奖励公司对环境的零污染记录。
在2005年嘉康利公司向绿化运动(由诺贝尔获得者Wangari Maathai 发起的 一个组织)捐赠10500美金植树3000万棵,从而使肯尼亚当地的环境及居民受益。


此外,嘉康利公司多年来扶持资助多项民众保健项目和非盈利组织,促进教育、文化和艺术等方面的活动开展,把更多的爱心奉献给了社会。

 

嘉康利大事记 (1915 - 2006)


1915年 Dr. Shaklee 嘉康利博士开发第一个产品 — 多种维生素


1956年 美国嘉康利公司成立

1977年 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公开上市

1982年 当选《财富》杂志500强企业之一

2004年 亿万投资集团收购嘉康利公司


2006年 嘉康利公司成立五十周年

关键词:嘉康利简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杨信 2014-03-09 10:33:55 来自 IP:27.158.149.*
朋友,你好,我以前也是在地面从事直销事业的,现在开始借助互联网运作直销事业,在家上网借助电脑轻松的开发直销事业,很容易解决人脉问题,在网上有源源不断的人脉资源,开支非常小,学习培训都可以在网上,不要东奔西跑的。轻松的倍增团队,普通人也可以做好,可以加我QQ1598572599!相互学习交流,真诚的希望帮助你做好直销事业。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