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海外资讯>> 正文

次贷危机对美国直销业影响不大

发布: 2008-04-28 19:11:42    作者: 张昀   来源: 广州日报  

  日前,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宣布其在中国内地的首家生活体验馆在上海浦东开业。在开业仪式上,如新集团总裁暨首席执行官贺楚门对本报记者表示,次贷危机使得美国的金融状况非常严峻,但对美国的直销行业影响不大。

  贺楚门承认,目前次贷危机使得美国的金融状态非常严峻,很多人失去了工作。但是目前美国的直销行业仍然发展得很好,经济不景气对直销行业影响不大,直销业有特殊的抗压力,因为可以为失业的人群提供工作,而经济重新景气时人们又会增加对直销产品的需求量。

  他还表示,现在全球最大的直销市场是美国和日本,代表了300亿美元的销售额,中国的市场份额在全球还很小。但中国将来肯定将打败美国和日本成为全球最重要的直销市场。比如,香港每年每人有60元消费在如新产品上,如果换算到中国内地市场,这个数字将非常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道道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