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直销员”谎称销赃推销假冒化妆品

发布: 2008-04-24 12:34:53    作者: admin   来源: 齐鲁晚报  

  标价为265元至480元不等的名牌高档化妆品,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后只需二三十元就可以买到。近日记者在秀水城步行街上发现,一些自称销赃的“直销员”在街头超低价推销起了安利“雅姿”化妆品。对此业内人士提醒,这些均为假冒伪劣物品,销赃之说更不可信。

  19日下午,记者在途经秀水城步行街时被一名手提布包的中年男子拦住了去路,该男子神秘地掏出了一支眼霜,称自己是安利公司的直销员,最近刚从公司仓库内偷出了一批高档化妆品急于出手。随即他打开了手里的布包,包内装的全是该品牌的化妆品,标注的价格从265元至480元不等。记者拿起一款标价480元的面膜询问价格,男子表示只要100元就卖。记者推说只带了30元钱,不料男子竟毫不犹豫地答应成交。几分钟后,该男子又盯上了3名年轻女孩,并且推销出几件所谓的“安利”化妆品。

  21日上午,记者就此事与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济宁分公司的业务主任李女士取得了联系。她表示公司从来没有丢失过货物,也不允许直销人员当街向陌生消费者推销。那些所谓“偷来的正品”,多是不法分子将劣质化妆品装入空瓶自制而成,所含成分不明,对使用者人体危害较大,很容易造成皮肤红肿、瘙痒等过敏症状。她就此提醒消费者切不可贪图便宜,以免上当受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