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网上低价纽崔莱有假

发布: 2008-04-22 11:27:25    作者: 王洪云 陈 郁   来源: 扬子晚报  

  本报讯 通过网络买来的低价安利产品原来是假货。记者昨天从白下工商分局获悉,工商执法人员当日在南京查获了一批价值十万余元的假冒安利保健品。执法人员提醒消费者面对网络低价诱惑要加以鉴别。

  家住北京的张先生3月份在淘宝网上发现南京一家销售安利保健食品的商铺,以6.5折价格销售各类安利保健食品,商家称销售的安利产品是高级经理内部价,是将自己的部分利润返还给了购买者,产品质量绝对能够保证,便从网上订购了几瓶安利“纽崔莱”维C片(原价295元),钙镁片(原价192元),铁质叶酸片(原价116元),折后总价为392元,要比正规渠道买来的便宜211元。拿到货后张先生对价格相差这么多产生疑问,投诉到南京白下工商分局大中桥工商所,请执法人员进行鉴别。

  昨天,执法人员与安利南京公司质量监管部人员前往位于白下区某商务楼的销售点检查,四十来平方米的房间内,四五个人正在通过网络与销售者进行交易,执法人员对现场的 “纽崔莱”系列果蔬纤维片、儿童铁质片等19个品种200余瓶安利保健食品进行暂扣。销售人王某专门在网上从事安利产品销售,从网上以原价3至4折的价格进货,再进行转销获取暴利,产品的来源、质量他也不清楚。

  安利公司负责人表示自从直销法出台以后,公司对产品价格进行了调整,一律以原价对外销售,公司不允许、也不存在低价销售情况。执法人员将查扣的安利产品寄至广州安利总部鉴定,检验报告表示,王某销售的安利产品不是安利公司生产,是假冒安利注册商标产品。目前大中桥工商所已对王某涉嫌违反商标专用权的行为进行立案查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