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直销员现身人才市场惹人烦

发布: 2008-04-18 15:00:40    作者: 记者 任磊磊   来源: 齐鲁晚报  

  本报青岛4月15日讯 15日上午,在延吉路人力资源市场的招聘会上,某直销公司的直销员在场外招揽求职者并推荐其公司的产品,多数求职者对这种行为表示了反感。

  上午10点,在延吉路人力资源市场附近,有几名某直销公司的直销人员不断地向过往的行人推介其公司的产品,并且还鼓励他们加入其公司的直销行列。记者采访了一些求职者,大部分求职者表示他们都遇到了这样的事情。还有一些求职者说,该公司的直销人员只要有招聘会,就到人力市场来招揽人员。

  据前来求职的潘先生告诉记者,上午9点,他刚到人才市场,就被这些直销员拦住了,不断向他推销该公司的产品,还招揽他加入直销行列。潘先生说,本来他对该直销公司的产品并不反感,但是这些人员抓住了求职者求职心切的心理,要求求职者加入该公司的直销行列。

  据了解,不仅在招聘会上出现直销员招揽成员的现象,在市南区的一些繁华路段上,经常有某些产品的直销员拦住行人推荐商品,招揽人员。据市民孟小姐说,直销员的这种行为,非常让人反感。

  据该公司的相关人员介绍,该公司的条例上明确规定,不允许直销人员沿街叫卖商品或者向顾客强行推销该公司的产品。如果有的直销人员存在这种行为,市民可以拨打该公司的投诉电话进行投诉。

  市北区城管人员告诉记者,这种推销行为,管理起来难度比较大,如果是在人行道等公共场所摆放桌椅进行推销,城管可以依据超出经营范围的规定来进行处罚,但是这种沿街兜售的行为,因为流动性很大,也没有相关的条例对其约束,管理起来难度较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