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80多人被"洗脑"叔叔骗侄搞传销 传销窝点被端掉

发布: 2008-03-31 12:36:11    作者: 李建军   来源: 西安晚报  

一名在校大学生和80余名来自湖南、江西等地的男女青年,被他们的亲朋好友用“帮找好工作”的名义骗到阎良,之后骗走他们的所有钱财和证件,再将他们控制起来“洗脑”,进行非法传销。28日,阎良警方端掉了这个非法传销窝点。


  “带的人越多,挣的钱就越多!”

 

  当日上午11时许,公安阎良分局凌云路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称在大良路一民宅四楼内,有一伙人正在进行非法传销。所长李永带领所里民警会同经侦大队民警,马上赶往现场。来到大良路的那座民宅的四楼,只见150多平方米的大厅内,80余名男女青年正在听一男子“授课”:“你带进多少人,就等于挣到了多少钱。带的人越多,挣的钱就越多!”民警们立即将所有人员控制。

 

  吃、住、行都有专人看管

 

  原来这个传销窝点有4名“授课人员”,他们负责进行“洗脑”。在查到的笔记本里,详细记载着每天新来人员接受“洗脑”的情况。这80多人大多来自湖南、湖北、江西等省,他们都是被自己的亲朋好友以“帮找好工作”、“这里能挣大钱”等名义骗来的。等他们一到阎良,就被“管理人员”控制起来,吃、住、行都有专人看管。令人惊讶的是,其中还有1名在校大学生。大学生杨某是江西人,才21岁。他说自己在2006年大专毕业后,通过专升本考试考入南京医科大学。去年春节回家时,他的叔叔拿着很多钱在他面前炫耀说:“现在西部大开发,那边能挣到大钱”,并承诺帮他在西安找份“好工作”。

 

  “身上连一角钱都没有了”

 

  几天前,杨某的叔叔打电话叫他来阎良玩,称“自己挣了很多钱”,并承诺来后给他买一台电脑。3月25日他从南京来到阎良。他见叔叔带了很多钱非常眼红,心想一定要跟着叔叔好好干。接着叔叔以帮他“保管”为由,要走了他的身份证、手机、钱包等物品。随后叔叔称自己“生意”上有点事先离开,将他交由一个40多岁的人看管。

 

  第二天一早,看管杨某的那个人说,要带他去参加一个“生意”介绍会。可当他到了现场,听见一个人讲所谓“销售的理念”时,才知道自己受骗了。“我想离开这里,但走到哪都有人盯着,连上厕所都有人跟着。现在身上连一角钱都没有了,怎么回去啊!”杨某显得非常沮丧。

 

  昨日,阎良警方对4名“授课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其余传销人员被遣散。对传销窝点的“上线”,警方正在追捕。

关键词:传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