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小伙找不到工作 为供女友上学抢劫

发布: 2008-03-28 10:53:54    作者: 朱俊骏   来源: 现代快报  

劫匪称:曾从传销窝点里救出女友,抢钱是为供她上大学

“告诉我女友,让她以后别想我了,好好学习,找个好工作。”说起正在上大学的女友,22岁的陈冬华(化名)痛哭流涕。他很爱她,把她从传销窝点里解救出来后,又孤身从湖北来南京,准备打工供她上学。昨天,他在找不到工作又身无分文的情况下,抢劫了一名老人的3万多元。不过,他只逃了500多米就被鼓楼警方抓获。


才取的3万多元被抢

 

昨天上午10:40左右,69岁的刘老先生去察哈尔路一邮局储蓄所取了3万元存款,连同200多元利息,装进布袋,放到自行车的车篓里。他想想有点不放心,又在上面放上两塑料袋蔬菜,这才骑上车走了。

就在他骑出去100米左右的时候,身后突然冲上来一个小伙子,手伸进车篓,扒开蔬菜,提起布袋就跑。刘老先生急了,掉转车头,朝劫匪追去,边追边喊:“抢劫啦,抓人啊!”

小伙子跑得非常快,眼看着就要脱离他的视线了,就在这时,他遇见了一个巡逻保安。

末路劫匪躲进女厕

“你别急,我们去追。”保安名叫赵刚,今年51岁,是鼓楼公安分局挹江门派出所保安中队队长。他骑着电瓶车,一边追劫匪,一边向所里汇报,寻求支援。

赵刚离劫匪越来越近,差不多还有100米的时候,劫匪突然穿过马路,向一个汽车修理厂逃去。赵刚知道,这个修理厂只有一个门,于是放心了许多。就在他赶到门口的时候,增援警力也到了。这里离事发地点只有500多米。

赵刚堵住修理厂大门,其他民警立即进厂展开地毯式搜索。搜到办公大楼二楼的女厕所时,民警敲了敲门,试探里面是否有人,里面传来一个似男非女的声音:“有人!”

民警判断:这是个男的!立即撞开卫生间的门,果然,一个小伙子正蹲在里面。布袋就在他旁边,里面有3万多元的现金。警方从他身上搜出一把玩具手枪,废纸篓里还藏着一把10厘米长的水果刀。刘老先生随后赶来,看见这个小伙子的时候,激动地说:“就是他!就是他!”



传销窝点解救女友



小伙子叫陈冬华,22岁,湖北人,一个月前为了女友来到南京。

他的女友叫黄芳(化名),是南京某知名大学的大三学生。他们的结识,有一段离奇的经历。几年前,陈冬华在老家做装潢生意,赚了一笔钱,但他好赌,把这些钱全都输掉了,他的父母便把他关在家里,不让出去。

2006年11月的一天,他接到舅舅和表妹的电话,让他到河北做生意。亲戚叫他去,他的父母很放心,但是,陈冬华到了那边一看,才知道舅舅做的是传销。陈冬华无所事事,便在传销窝点里呆了下去,专门骗人,还骗了几个亲戚。

2007年7月,黄芳被一个同学骗进了陈冬华所在的传销窝点,所有的钱被骗走了,而且脱不了身。陈冬华对黄芳起了怜悯之心。他是老会员,活动比较自由,于是,在一个月之后,陈冬华偷偷把黄芳解救了出来,并把她送到了南京。从此,两人确立了恋爱关系。

黄芳被骗走了所有的钱,又不敢跟家里人说,2007年的下半学期便没去上学。

她跟陈冬华来到了湖北,两人住在了一起。看着女友因为没钱放弃学业,陈冬华很不忍心,他向父母要了一点钱,帮黄芳交了一点学费。

 

抢钱为供女友上学



这只能解燃眉之急,陈冬华觉得,一个男子汉,应当通过自己的努力供女友上学。于是,他来到南京,想找一份好一点的工作。

一个月来,他跑了近10个单位,有一些单位也答应要他,但工资只有1000元,离他1800元的目标有不小的差距。钱花光了,又要到缴房租的时间了,陈冬华想到了抢劫。“抢钱来得快,只要有胆子就行。”



瞒着女友,陈冬华开始实施抢劫计划。

昨天上午,黄芳上学去了,陈冬华怀揣着玩具枪和水果刀,先到附近一家农业银行转了一圈。他见里面人不多,而保安看他无所事事的样子似乎起了疑心,于是走了出来。陈冬华又进了一家邮局,里面人多,他转来转去不会被人怀疑。就在他留心观察的时候,刘老先生走了进来。见老人孤身一人竟然取了3万元,陈冬华决定:就抢他!

“我很爱她,但让她以后不要再想我了。”面对记者的采访,陈冬华痛哭流涕,“告诉她,让她好好学习,找个好工作。”

黄芳得知男友被抓后,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抱着头乱晃,然后尖叫着躲到门后,浑身发抖。

目前,陈冬华已经被鼓楼区警方刑事拘留。

关键词:传销抢劫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