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逃出传销点 夫妻被撵满街跑

发布: 2008-03-28 10:33:40    作者: 单丹   来源: 城市晚报  

   3月26日18时50分许,江城风雨交加,出租车司机徐师傅在吉林市十一中公铁立交桥附近遛活。突然,一对20多岁的男女拦住他的出租车,后面紧跟着两名女子和三名男子。拦车的男女神情慌张地争抢坐到副驾驶位置后,女子突然大哭起来,冲徐师傅说,“叔叔,您快报警,他们不是好人!”“对,赶紧报警!”男子也说。这时后面的一名女子跑过来说:“别报警,我们是一家人。”徐师傅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闹懵了,上车的男女情绪十分激动,死活要徐师傅报警,否则就不走。


  徐师傅弄不清楚是怎么回事,就听见手把方向盘的女子对着另外几名男女说,“你们把藏我的包还给我,我们要回家,你们不是好人,是骗子。”徐师傅明白了,估计是被传销的困住了。


  他立即打电话报警。那几名男女听到警察要来,吓得要跑。徐师傅和车上的这对男女很快控制住这五名男女。不一会儿,特警和昌邑公安分局莲花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


  看见警灯闪烁,几名男女慌了,还要逃。徐师傅立即配合警方用车将道口堵上。民警到达现场后,简单询问后,将他们带到派出所。


  据办案的赵民警讲,经调查,求救的那对男女是夫妻,和另几名男女是老乡,他们都是山东人。这对夫妻被几位老乡以找工作的名义骗到吉林市搞传销。这对夫妻知道被骗后想回家,这几名男女就挽留。幸好遇到徐师傅,被解救出来。当晚,警方将这对夫妻送上回家的火车。那几名传销男女,警方也对其做了教育工作。

关键词:逃出传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