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蓝黛尔“清透控油系列”新品即将隆重推出

发布: 2008-03-22 12:56:49    作者: admin   来源: 罗麦  

添补空白  油性皮肤的福音
针对粉刺的成因,配合皮肤调理成份,全面保护皮肤

由皮肤科专家团队开发
蓝黛尔“清透控油系列”新品即将隆重推出

爽肤收敛调理水                                       
Pore Astringent Refreshing Lotion        
售价:98元                                           
编号: S0601
净含量:125 毫升

[有效成分]
1. 金盏花卉精华:在呵护肌肤的同时,调节皮脂量,收敛效果持久,有助改善暗疮疤痕的愈合。
2. 羟基乙酸:去除老化角质,保持肌肤再生顺畅。
3. 氨基酸:能够促进角质层保湿因子(NMF)发挥作用,提高角质层的保水能力。

[功效及特点]
    完全萃取金盏花卉精华,在呵护肌肤的同时,可有效收敛毛孔,调节皮脂分泌量,可有效均衡中性至油性的皮肤。清除老化角质,促进肌肤再生周期顺畅进行。提高肌肤的保湿能力,在使面部粗大毛孔变细的同时,更能保持肌肤滑爽,有效防止青春痘、出油、脱妆。

[使用方法]
    洁面后,取适量于化妆棉上或直接将化妆水倒入手心中。轻柔的充分拍打整个面部,将浸满爽肤收敛调理水的化妆棉敷于面部,可进一步提高紧致收敛效果。

[适用肌肤]
    本品适用于中油性肌肤、混合肌肤、油性肌肤。

清透控油平衡啫哩(T区)                   
Oil-Control Balancing Gel
售价:108 元
编号: S0602
净含量:50克

[有效成分]
1. 药用净化炭:以果壳为原料,采用高科技手段制成的高分子炭化物,比一般的药用炭吸附率高4O%。能够深入毛孔吸走多余油脂、污垢、死皮等,深层净化肌肤,赶走油光,保持肌肤表面的清洁。
2. 精纯卵磷脂:分解油脂,增强净化炭的吸附效率。乳化作用,分解皮肤油脂。
3. 鱼腥草精华:能帮助消除引起肌肤炎症、暗疮的害菌,保持肌肤健康清爽。
4. 葡萄酒酵母精华:內含丰富的抗氧化物 Polyphenol (红酒多酚),具有活性的化合物组成,抗氧化力强,能抑制肌肤中的游离基。
5. 黑糖精华:含丰富矿物质、维他命和乙醇酸,能活化细胞,维持肌肤光采及紧实,同时给予肌肤滋润保湿。

[功效及特点]
    不含油脂的啫喱配方,有效去除面部污垢、多余油脂和化妆品残垢。
    调节皮脂腺分泌,畅通毛孔,预防暗疮、痘痘的产生。独家采用从植物中提取的药用净化炭能深入毛孔內吸走一切污垢、死皮、多余油脂等。同时配伍大豆卵磷脂深层分解油脂,帮助净化肌肤,调理粉刺肌肤,使油腻的T字部位和小鼻周围部位保持干爽,重现光滑平衡的状态。
    本品添加抗炎成分鱼腥草精华及內含丰富的抗氧化物 Polyphenol (红酒多酚),能帮助肌肤表面的有益菌,赶走引起肌肤炎症、暗疮的有害菌,保持肌肤健康清爽,预防粉刺的形成。

 [使用方法]
    洁面并调理肌肤后,取适量轻轻按压于脸部肌肤,T字部位油腻者请使用于T字部位,其余脸颊请使用清透细致焕肤霜,以手掌轻轻按压至完全渗透。

[适用肌肤]
    本品适用于中油性肌肤、混合肌肤、油性肌肤。
    药体是黑色。

清透细致焕肤霜—保湿                                 
Refreshing Pore Tightening Cream
售价: 98元
编号: S060
净含量:50 克

 [有效成分]
1. 植物类透明质酸WSK:专利成分。是从银耳子实体中提取出来的一种酸性异多糖,具有超越透明质酸的保湿性能。
2. 鼠尾草精华:产于摩洛哥,具有软化角质的功能,能轻易把毛细孔不洁之物带走。畅通毛孔,平衡皮肤的油脂分泌,使过油的皮肤回复平衡状态,也可保持肌肤湿润,帮助油而缺水的皮肤恢复正常。
3. 人参精华:从人参花蕾中提取的人参精华,具有很好的收敛毛孔的功效。
4. 大豆精华:富含大豆蛋白素,深层修护肌肤,强化真皮层内支撑组织胶原蛋白及弹性纤维,活化细胞,舒缓肌肤。

[功效及特点]
    从银耳子实体中提取的独特的专利成分---植物类透明质酸WSK,能保持自身重量490倍的水,对皮肤具有很好的亲和力,极为优异的成膜性及无比滑爽的感觉,使皮肤变得湿润、光滑。同时添加了原产于摩洛哥的鼠尾草精华、人参精华等天然成分,具有强力、速效的皮脂分解力。平衡皮肤的油脂分泌,预防粉刺发生和粉刺引起的色素沉着,保持肌肤皮脂和水份的平衡。富含大豆精华,配合皮肤健康必需的维他命B6,深层修护肌肤,强化真皮层内支撑组织,让胶原蛋白及弹性纤维神奇再生,使肌肤回复健康均衡的状态。

[使用方法]
    洁面并调理肌肤后,取适量轻轻在脸部涂抹。

[适用肌肤]
    本品适用于任何肌肤。

清透控油系列使用程序:(早晚相同)
    细致焕采洁面乳→爽肤收敛调理水→完美焕颜精华素→清透控油平衡啫哩(T区或油性部位)→清透细致焕肤霜(脸颊部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