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明确目标 加快罗麦西北市场发展

发布: 2008-03-26 12:53:54    作者: admin   来源: 罗麦  

             明确目标 加快罗麦西北市场发展
                        ----北京罗麦药业西北区市场营销会议

    2008年3月10日至14日北京罗麦药业西北区在甘肃兰州举办了年度首届市场营销会议,来自于北京、甘肃、陕西、宁夏、青海等地的各级营销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由北京罗麦药业教育总监谷峰先生对营销系统的运作、市场开拓的秘诀等议题作了精彩的演讲和阐述;本次会议的另一位特邀嘉宾、著名培训师陈卓先生就销售渠道的建设、营销工作的误区等问题做了深入的分析和讲解,两位嘉宾精彩的演讲不时博得阵阵热烈的掌声。


    14日晚,北京罗麦药业西北分公司总经理安凯先生举行了会后招商说明,介绍了罗麦药业“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可持续发展的市场开拓策略,要求坚决贯彻总公司“以人为本”紧紧依靠经销商开拓的市场的原则;并就如何在维护、发展现有市场的同时,不断完善售后保障体系做了深入全面的阐述;详细地说明了总公司对于西北市场的远景规划。面对如此大好的市场形势,多名外来的经销商当场表示要参加罗麦事业的市场开拓。


    三月的兰州,乍暖还寒,经销商们心潮澎湃、激情如火,忘却了寒冷,整个会场的气氛非常热烈,大家都说这次会议开的非常及时,解除了大家的心头疑问,打消了顾虑,明确了目标,也使大家明白了总公司开拓西北市场的决心。大家纷纷提出要求,希望像这样的会议以后能经常召开。最后,西北区总经理安凯先生作了会议总结并带领全体人员一起高唱起《真心英雄》,会议在歌声中圆满结束。
    会后,广大经销商都热情高涨、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参加本次会议收获不小。本次会议使大家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观念与态度,增强了营销实战技巧,增强了经销商开拓市场的信心。与会全体人员坚信罗麦事业一定会在西北地区创造辉煌的业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