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雅芳(中国)>> 正文

雅芳设立基金鼓励女性走向成功

发布: 2008-04-18 22:12:39    作者: admin   来源: 中国直销网  

  作为一家比女人更了解女人的公司,雅芳是全球美容化妆行业的领军者,年销售收入近100亿美元。作为世界最大的直销公司,雅芳通过将近540万名独立的销售代表向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女性提供各类产品。其产品线包括美容产品,时尚珠宝及配饰,以及著名的特色品牌,如雅芳色彩系列、雅芳新活系列、雅芳柔肤系列、雅芳肌肤管理系列、维亮专业美发系列、雅芳草本家族系列、雅芳健康产品和Mark系列。传承雅芳成就女性的传统,雅芳基金会,一个符合501(c)(3)标准(美国政府关于非盈利性组织的标准)的公共慈善组织,如今是全球最大的企业型女性基金会,为乳腺癌、家庭暴力和救灾等公益事业筹集并发放了5.8亿美元。

  3月4日,在联合国庆祝国际妇女节的纪念活动上,联合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宣布,与国际女性用品先导雅芳公司携手成立雅芳成就女性基金,旨在反对针对妇女的暴力,改善妇女的经济安全,推进全球维护妇女权益,从而鼓励更多国家促进保护妇女和女童的相关法律政策得到执行。该基金重点用于世界各国提高法律意识、法律理解,和知法、守法及普及法律的积极性。为此,雅芳推出首款全球性慈善产品雅芳女性成就手镯。

  雅芳成就女性手镯3月4日面世,在美国的单只售价为3美元,由遍布在世界各地的五百万雅芳直销人员销售。每支手镯的净收入为2.25美元,将全部捐献给成就女性基金。这款手镯为光滑的浅蓝色带子配以银质的象征无限的符号,寓意女性拥有充满无限机会的美好未来。女性购买并佩戴这款手镯充分显示了她们为推动全球女性发展的姿态与承诺。


  雅芳作为拥有百年历史、专于美丽女性的女性用品先导公司,发扬全球慈善精神,在全球改进女性生存状态的基金中注入了规模最大的资金。雅芳1992年发起的乳腺癌十字军运动,已筹集5.25亿美元用于乳腺癌研究和医疗护理。2007年雅芳发起“明天更美好基金”,倡议美国市场每周向致力于成就女性的个人提供5000美元资助,并在12个市场引进类似资金。


  据了解,雅芳成就女性基金和雅芳明天更美好基金,是帮助妇女自强自立走向更大成功的不同项目,明天更美好基金通常为个人提供奖赏,以资助能使女性广泛受益的项目。而成就女性基金是为机构提供资金,以加强国内和地方法律政策的执行,从而最终消除针对女性的暴力行为。

上一篇:1 下一篇: 雅芳公司简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