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行业培训>> 正文

直销培训讲义:十三、如何做成功领导人、带好团队

发布: 2008-03-09 22:40:54    作者: admin   来源: 互联网  

一、五定位

1.心态:老板心态,想还是要,看到远景不放弃,竭尽全力

2.目标
①能力目标
②业绩目标;目标、动力、方向、以身作则、不靠、自己推上去

3.信心;全力发现目标,用心体会,用心做,提高素质,坚定信心,永不言败

4.学习:作为领导人,掌握趋势、良机,改变旧观念,带领更多人走入直销,学习要舍得时间、精力、金钱

5.吃苦:要有心理准备
一开始非常顺利,风平浪静,锻炼不出好手,遇到困难坚持不懈,成功属于脚步不停之人。

二、八大心态

1.积极乐观的心态:看问题要有光明思维,遇到困难继续向前,努力解决,不要回头茫然。
2.感恩的心态:介绍人、领导人
3.谦卑的心态:成功不是一个人的功劳,团队的努力,不断学习、完善、塑造自己不骄傲。
4.配合的心态:
5.付出的心态:时间、爱心、有求必应,适当的金钱
6.留住人才的心态:不要怕超越“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7.改变的心态:不断修正自己,通过学习提升自己,完善自己。
8.坚持的心态:你的坚持会赢得大家的认同,朝即定的目标努力前进,坚持、坚持再坚持

[系统培训]领导力的提升和管理——节选

在带团队的过程中我们需要不断提升领导力,领导力和“管人”是不一样的概念,后者是以权利来压人,而领导人是知道带领团队成员去完成使命的人,领导力的定义是:带动和影响他人的能力。要知道,没有人是喜欢被别人控制和命令的,传统企业建立的是“制度+控制”运做管理模式,而今天,我们要建立“学习+激励”{的现代企业运做管理模式。众观那些世界级的领袖,都是有极大的影响力和吸引力,人们是心甘情愿的跟随他。

在领导力中,有5个层次

1、靠地位——以权压人
人们跟随你是因为你手里有权,人们不得不跟随,但在这个层面上待太久,团队士气低沉,没有凝聚力,人才就会离开你,这个问题会经常发生在那些新领导的身上。记得,你没有任何权利去命令你的下级,大家是合作的关系。

2、靠认可——以爱感人
人们不关心你知道多少,直到他知道你关心他有多少。要领导人首先就要得到他们的心。在这个层面部门开始有很强的凝聚力,人们会得到安全感,但待太久,你就会变成“老母鸡”,把成员都保护在翅膀底下,团队没什么发展,而我们要做“老鹰”

3、靠结果——以绩激人
做出成绩,身教重于言传,你亲自做出业绩给他们看,以向他们证明你所说的是可行的,这个时候,人们开始钦佩你,开始从心里接受你的领导。但在这个层面待久了,一切亲力亲为,你就会很累,而且会限制团队成员的发展。

4、靠人才——以用养人
去复制你自己,培养出和你一样人人才,网络营销的精髓在于复制,在未来的竞争说到底就是人才的竞争,人们开始从钦佩到感激忠诚于你。当你培养了更多的人才,你自然会到更高的层面。“知道怎么做一件事是员工的才能,能随时告诉人怎么做是老师的才能,鼓励别人做得更好是经理的才能,以上3点都做到,才是真正的领导人”

5、靠品格——以德服人
你的成就不会超过你品格的上限。“做正确的事,做绝对正直的人”,你可以说一句话把人们都骗了,没有问题,但难的是你要一直骗一群人,人们一旦发现你有一句话骗了他们,他以前对你的信任就全部没有了。你的品格对团队的成长比你的财富更重要.

在带部门过程里,做为领导人有3件很重要的事情

1、激励
染让大家看到希望,不断给他们挑战,带领他们超越自己,领导人看到人们的优点,而管理者看到大家的缺点。要发挥每个人的长处,就像一个球队,要有高昂的士气,和不同位置的合适的球员。

2、沟通
要了解他们,不只是解决这个业务本身的问题,更是要去解决情绪上的问题。通过沟通形成统一的价值观和目标。

3、品格的力量
人们不会听你怎么说,只看你怎么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