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美容美容健身>> 正文

解答三月美白天的九个疑问

发布: 2008-02-25 20:56:07    作者: 米妮   来源: tom  

  三月即将到来,随着春暖花开,爱美丽的你渐渐要美白的心理便开始砰然心动了!然而针对亚洲女性来说,三月是美白的关键时刻!所以我们的口号也大声喊出来了“三月天,美白天!” 本月铺天盖地而来的都是关于美白的最IN资讯和全新产品,让人目不暇接。但是面对这么多美白的信息和产品时,你是否有疑问,有彷徨呢?现在我们美白课堂就精心的为你设计解答10个关于美白的相关问题和疑问。


  PART1 白天防护 全面美白

  美白产品的最大功效,就是尽可能地帮我们恢复到原来的皮肤色泽。



 

  Q1:现在美白产品分的非常的细,有美白日霜和精华,又有美白晚霜和夜间精华,并且听说在晚上美白的时间段最佳,那么我是不是只要在晚上涂抹这些保养品就够了不需要早上再涂抹了?这种做法有没有科学的道理?


  A:早晚我们都必须涂抹保养品,而且这是有科学的道理的。如果白天不及时阻绝紫外线的侵害和进行美白护理,光靠晚上的美白修护,一定赶不上白天肌肤变黑的速度。如果防晒不够彻底,再多的美白都无济于事。而且除了紫外线,其他外界刺激如空气污染、彩妆等因素,也都会加速黑色素的生成。大部分美白日霜都含有维他命E、维生素C、甘草酸等成分,可阻断日间紫外线的伤害。




 

  Q3:最近有很多底妆也添加含有美白的成分,这是按照什么原理?这些东西真的能起到美白的作用吗?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呢?
  A:一些用于淡化色素和色斑的配方,现在的确被加入了美白的底妆产品,协助一些经常化妆的女士们解决色素沉着的肌肤问题。在选购的时候还是建议你选用比较肤色浅一点的颜色才可以使肌肤在经过一天后不易呈现暗沉现象。


  Q4:有人告诉过我,白天使用美白产品,要配合隔离霜使用,可我不仅没有美白怎么越用越黑呢?我也很苦恼,到底应该配合隔离霜还是防晒霜?这两种产品的区别作用在于何处呢?


  A:隔离霜与防晒霜基本差别在于功能的定义,但有时这两种东西根本就是一样的东西,只是翻译的不同而已。防晒霜太油,也会因吸收紫外线的能力加强,而使皮肤变黑;隔离霜定义很模糊,基本可定义为隔离彩妆、脏空气、紫外线。如果要配合美白,最好选择有防晒系数且针对UVA、UVB两种标示的隔离霜,而且最好添加些微的粉末,才能将阳光完全隔离!保持面部的清爽和选择轻薄的防晒品都很重要。今年都有不错的新品问世,你可以换一种。或是在隔离霜后加上防晒的粉饼也可以。


  PART2 夜晚修护 强效美白

  人人都羡慕童话故事里的白雪公主,都想做个最美丽的小公主,那么首先你就要做个完美的睡美人,多睡美容觉,让黑色素也进入睡眠状态,是今年最流行的美白观念!

  Q5:现在的美白产品也越分越细,花头也越来越多,推出很多新的产品比如美白晚霜,那么晚上没有太阳啊,使用美白产品真的有效果吗?还是噱头而已呢?

 

  A:晚霜中多含的果酸、A酸成分,因为其高感光性和吸光性,不适合用于白天。我们不能否认晚霜的功效,这个决非是个噱头而已。而且皮肤护理一般都遵循日间防护、夜间修护的原则,这也正是美白晚霜出现的原因。这是因为夜晚皮肤的新陈代谢速度比白天快两到三倍,可以更快地将黑色素及时代谢、打散、去除,来促成美白的成效。


  Q6:我看到美容大王―大S写的《美容大王》里有提有到过熊果素怕光,只能在晚上用吗?但是我看到有些美白产品里添加了“熊果素”,并且说明是“早晚可用”,非常纳闷。它到底是什么?

  A: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到底什么是“熊果酸”如果连什么东西都不清楚,那么说起来也是空谈!熊果叶是一种低矮的耐寒长青型灌木植物,生长于北半球高纬度高山上,其萃取物熊果素具有抑制酪胺酸酶的效果,在黑色素尚未生成之前,就直接予以阻断,改善肌肤瑕疵及斑点问题,是公认最佳的淡斑成分。我们应该科学的对待事物,而不是根据明星效应,也并不是只有明星说对就是对明星说错就是错!。熊果素并非只有晚上才能使用,它如果过量使用,超过一定的浓度,就会和紫外线结合,易生成色素。但一般市面上的美白产品都会遵循国际对其浓度的使用标准,而且添加紫外线过滤和防晒的因子来和熊果素配合,所以只要配合好防晒品,就可以放心大胆地早晚都使用!

  PART3 针对肤质 个性美白


  对照镜子首先要先了解你是属于什么样的脸,每个人的皮肤情况不同对于美白的需求也不同。

  Q7:有人告诉我美白产品也能帮助消除痘疤,是真的吗?那么为什么我前几个月长了一脸的痘痘,痘疤到现在都没消除?
  A:当然是真的!要加速将这类色素沉淀的排除,必须用美白产品促进肌肤修复,同时以“还原反应”将黑色素转变为淡色色素粒子,才能快点将它们去除。痘疤类的色素沉淀,由于黑色素处在肌肤的较深层,所以无法用简单的角质代谢方式排除,必须加速肌肤深层修复才能有较快的淡化效果。



  Q8:我的肤质不属于易晒黑的,但是脸上长有雀斑,还有明显增多的趋势,根除我知道是没有希望了,但是我可不可以去做镭射?

  A:雀斑属于先天型的斑点,再受外在刺激而加深。 由于雀斑的数量与深浅主要受到紫外线左右,因此,正确做好防晒,绝对是必要的!不建议用镭射去斑,因为雀斑是所有斑点中美白成效最好的一种,只要防晒加美白,黑色素就根本没有生成的机会了。
  PART4 辟谣扶正 聪明美白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现在我们就来一起揭开这些流传甚广的传言背后的真相,看其到底有没有科学上的立足点,让你不再盲从半信半疑,做一个有自信的美白高手。

  Q9:化妆水是否真的有美白效果?

  A:虽然在保养品当中,化妆水确有其重要的地位,特别是在亚洲地区。一方面是因为气候潮湿,女性使用保养品喜欢水润清爽的感觉;一方面则是亚洲国家许多人肤质偏向油性,特别是在气候较为炎热时,化妆水的清爽和适度保湿,不会造成肌肤黏腻负担。但是许多皮肤科医师质疑化妆水在美白保养步骤的必要性。如果你喜欢水当当的感觉,美白步骤中加一瓶也很不错。因为美白化妆水是市场考虑下的产品,虽然效果不如美白精华,并非必备选择。


  以上涉及的四个部分: 白天防护 全面美白、 夜晚修护 强效美白 、 针对肤质 个性美白、辟谣扶正 聪明美白。保证之后不再迷糊和犹豫,放心选择适合你的美白产品,做一个白雪公主!


  Q2:我们知道很多产品里都含有维生素C衍生物,因为它是美白的一个很好的成分。可我使用含维生素C衍生物的精华液一星期后,发现肤色色不仅没有变白,发而脸色看上去黄黄的,这是为什么呢?是不是维生素C 不能白天擦?

  A:首先我们先要告诉你,在众多美白成分里,只有果酸、A酸不建议白天使用。维生素C衍生物不具有光敏性,同时由于具有抗氧化功效,可以增加肌肤的抗紫外线效果,所以更适合白天使用。 至于为什么你脸色会变黄而没有起到原先的美白效果呢?的确如果维生素C衍生物使用过多,有可能造成肌肤无法吸收,而使得表面未吸收的活性成分氧化发黄,造成肌肤感觉变黑,特别是在角质粗厚的部位,如手指、膝盖等处。所以我们应当适当的涂抹,正所谓是物极必反!无论什么好东西,也要适量使用,美白的活性成分更应如此。在美白的过程中,不要抱有急于求成、拔苗助长的心态。要遵守肌肤更新的周期和规律,适量适度适时地使用美白产品,才能够温和地得到美白的肌肤!建议使用时若每周能搭配1~2次去角质护理才会有更佳的吸收效果。

关键词:解答美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