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2008年度工作会议在烟台召开

发布: 2008-02-24 20:12:14    作者: admin   来源: 新时代  

  2008年2月16日至18日,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2008年度工作会议在烟台召开。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集团公司、烟台公司全体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在三天的会议议程中,大家认真听取了赵友安董事长所做的《发展战略规划纲要》报告和黄永刚总经理所做的《2008年工作报告》,并通过分组讨论的形式,分别就公司未来发展战略规划和2008年工作任务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讨论。
  会议结束前,总经理黄永刚和公司各业务板块负责人分别签署了经营管理责任书,公司各业务板块负责人分别和各部门负责人签署了工作目标承诺书。此次会议回顾总结了集团12年发展历程,明确提出了集团未来三年发展目标和2020年远景规划,并对2008年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安排,为集团公司顺利完成2008年工作目标奠定了基础,为集团公司实现“再创辉煌”目标指明了方向。

\

\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网上直销杨信 2014-03-07 10:20:52 来自 IP:27.158.149.*
朋友,你好,我以前也是在地面从事直销事业的,现在开始借助互联网运作直销事业,在家上网借助电脑轻松的开发直销事业,很容易解决人脉问题,在网上有源源不断的人脉资源,开支非常小,学习培训都可以在网上,不要东奔西跑的。轻松的倍增团队,普通人也可以做好,可以加我QQ1598572599!相互学习交流,真诚的希望帮助你做好直销事业。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