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2008年北京罗麦药业赞助中国甲级足球队

发布: 2008-02-06 01:15:51    作者: admin   来源: 罗麦  

   2008年是中国奥运年,罗麦药业为奥运加油助威。
    从2008年起公司将出资赞助安徽九华山足球队征战中国甲级足球联赛。
    安徽九华山足球队组建于2005年,连续两年参加中国足球乙级联赛,获得第四名和第三名的佳绩。特别是在2007年,球队经过艰苦努力,以乙级联赛第三名的身份晋级2007年中国足球甲级联赛。
    罗麦药业一直坚持为人类储蓄健康的理念。这次出资赞助安徽九华山足球队是公司健康理念的具体体现。三年来,公司默默地支持着安徽九华山足球队,向足球健儿提供保健品和保健食品,担任队员的健康顾问,安徽九华山足球队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是与罗麦公司的鼎力支持分不开的。
    球队为了回报罗麦公司的支持,将在2008年中甲球队比赛服袖口处冠名为“罗麦”,还将在比赛的赛场上为我们公司提供形象广告牌。双方的合作将会极大地提升罗麦公司的知名度。
    2008年,安徽九华山足球队即将在中国甲级足球队的联赛中征战,由于中甲采取的主客场的比赛方式,所以他们的足迹将遍布祖国的大江南北。公司号召各地分公司的员工和经销商借助举国办奥运之东风,一如既往支持安徽九华山足球队,建立我们自己的球迷协会,组织更多的球迷到现场为我们的球队加油助威,做文明观众,与运动员一起将罗麦文化体现在球场内外。
    我们也衷心地希望假以时日,安徽九华山足球队能够经过中甲的洗礼,迅速登上中国足球的顶级联赛——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赛场,引领人们走上更加积极向上的健康的生活和娱乐方式。
    公司将密切关注安徽九华山足球队的消息,并将进行系列报道。有关中甲的赛程,我们将在中国足协发布后的第一时间在公司的官方网站上公布,敬请分公司和广大经销商留意。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