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公司:慈善万人行的一面旗帜

发布: 2008-02-06 01:14:46    作者: 刘红梅   来源: 中山日报  

  在1月24日的慈善晚会上,完美(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又为2008年中山慈善万人行捐了120万元人民币善款,这是完美公司第9个捐款超百万元的年头。

敬告:本文版权归中山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必须保留网站名称、网址、作者等信息,不得随意删改文章任何内容,我社将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Http://www.zsnews.cn
    自1996年以来,该公司累计向市“慈善万人行”捐赠善款共计1130万元,成为该活动的一面旗帜。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每次捐款时,总喜欢说“施比受更有福,好心有好报”,他还说,“公益慈善不只是企业的事情,更是全民共参与的事业,希望能够以身作则,号召全社会参与慈善公益事业,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良好的氛围。”日前,记者对他进行了一次专访。
    记者(下简称记):这么多年来, 您和您的企业一直积极支持我市“慈善万人行”,为慈善事业做出了很大贡献,对于您或您的企业来说,“福报”是什么?
    古润金(下简称古):我是马来西亚华裔,祖籍中山市,自幼接受长辈熏陶,对孙中山先生的“博爱”精神与革命事迹都深有感悟。1994年从马来西亚回到家乡中山创办了完美公司,三年后,公司的经营走上了正常的轨道,我就代表公司向“1996年慈善万人行”活动捐出第一笔善款———60万元,资助家乡的慈善公益事业,之后便与中山的“慈善万人行”活动结下了不解之缘。
    有一项权威调查显示,全世界历经百年的机构当中,有70%以上是教会和学校,因为它们都是公益性质的。如果我们把质量文化、服务文化和慈善文化做得同样出色的话,就能赢得消费者的长期信赖,百年企业也就不是梦想。这和中国儒家提倡的“人性向善”思想也是非常吻合的。择其善者而从之。消费者、供应商如果觉得这是一个有爱心的企业,自然就会更信赖我们的品牌、产品和服务。

    记:作为中山的优秀企业代表,完美对“慈善万人行”出钱又出力,给广大市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年贵公司会有什么创举呢?
    古:完美公司作为捐款累计数额最多的一家企业,为配合好慈善万人行活动的举行,我们每年都为此成立专门的工作组,全程参与“慈善万人行”的活动。为尽可能展示出中山人民的“博爱”精神,我们每年都对参与慈善万人行的队伍方阵进行创新,包括服装创新,口号创新,队伍创新,歌曲创新等等。比如2007年是慈善万人行20周年,公司组织了500名员工组成“博爱”方阵,在慈善万人行的洪流当中,显得十分引人注目。今年我们会一如既往地组织员工参与活动。

    记:除了为中山“慈善万人行”捐款项,完美公司还有哪些“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举动?以后还有什么打算?
    古:公司同时也积极支持中山的经济、教育、文化、体育、医疗等事业。事实上,在1994年完美公司开业的第一天,我们就为中山博爱医院捐款10万元。
    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经营理念,长期以来,完美公司在事业稳步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弱势群体,倾情捐助多项社会公益事业,其范围涉及希望工程、西部开发、慈善救灾、体育医疗、文化艺术和拥军优属等多个领域,逐步形成了以“捐建希望小学暨发起希望教师工程、推广母亲水窖、倡导无偿献血、资助健康快车(健康光明行)、参与慈善万人行和资助我国尖端科研人才培养”为主体的六大慈善公益体系,捐款捐物总额近人民币14000万元。
    一个企业做大了就不再是个人的企业了,因为社会造就了企业,企业必然要回报社会。“取之社会、用之社会”,这是完美公司最基本的企业价值观。因此,我们把关注和支持公益事业作为我们一贯的信念,把组织和参与各类慈善活动当作是一种社会责任。以后,我们还将继续参与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为中国的慈善公益事业鼓与呼!

关键词:完美慈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