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人向雪灾地区献爱心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 2008-02-06 00:37:58    作者: admin   来源: 新时代  

  近期,我国南方部分地区持续出现罕见的低温、雨雪冰冻灾害,给灾区的电力和交通带来了严重危害,影响到了灾区人民的正常生活。
  雪灾无情人有情,公司时刻关注雪灾地区新时代人的生活。1月28日,公司向灾区的新时代人发去了慰问信;2月4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公司在北京总部举行了“新时代人向雪灾地区献爱心活动启动仪式”,国珍专营店长工作委员会委员刘洵、王爱芹、冯景华等以及在京的部分销售员听到消息后立即赶到公司,与黄永刚总经理、毕振学董事、刘世恩副总经理和公司员工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


  黄总在发言中代表公司对灾区的新时代人表示深切的慰问,对所有热心捐助的新时代人表示真挚的感谢,并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向灾区的兄弟姐妹们奉献爱心。黄总还代表公司向湖南、湖北、江西、浙江、贵州五个受灾严重省份的新时代人捐款150000元人民币,湖北分公司经理宁志君代表灾区新时代人接受了捐款。

\

\


  随后,玥茏芯代表国珍专营北京甘家口店刘洵店长向灾区新时代人捐款50000元,国珍专营北京工体店王爱芹店长向灾区捐款17000元,国珍专营北京中关村店冯景华店长向灾区捐款11999元,其他到场的公司领导、销售员和员工代表也纷纷慷慨解囊,整个启动仪式共向灾区捐款人民币238151元。

\

\

\

\

\

\

\

\

\


  仪式结束后,公司将以最快的速度,将捐款送到受灾地区销售员手中,并陆续开展各项慰问活动,帮助灾区的新时代人共度难关。众志成城天尤见,在新时代大家庭的支持下,灾区的新时代人一定能克服困难,战胜灾害。

\


  同时,公司将继续对灾情保持密切关注,并接受全国新时代人的捐款。2月4日至2月13日,如有愿意捐款的销售员,请与宣传部杨少华联系(电话:13366963830);2月13日后,公司将设立专门的爱心账号,有愿意捐款的销售员,请与教育部刘明一(010-64850599转6115)联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网上直销杨信 2014-03-07 10:20:32 来自 IP:27.158.149.*
朋友,你好,我以前也是在地面从事直销事业的,现在开始借助互联网运作直销事业,在家上网借助电脑轻松的开发直销事业,很容易解决人脉问题,在网上有源源不断的人脉资源,开支非常小,学习培训都可以在网上,不要东奔西跑的。轻松的倍增团队,普通人也可以做好,可以加我QQ1598572599!相互学习交流,真诚的希望帮助你做好直销事业。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