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风雪无情人有情 思利及人暖人心

发布: 2008-02-06 00:27:04    作者: admin   来源: 南方李锦记  

——南方李锦记捐赠百万产品积极参与抗寒救灾

广州市民政局梁副局长和杨总、以及员工业务伙伴代表、武警官兵合影

齐心协力 共渡难关

近日来,国内长江以南的地区广泛遭受到了五十年难遇的大风雪灾害,大面积、大范围、长时间、高强度的冰雪天气影响了公路、铁路、航空的交通运输。许多公路冰封、铁路中断、机场关闭、输电线路折断,由此还造成了许多地区断水、断电、断粮食。

而在广东地区,由于珠江三角洲外来人员数量多,又时值春节返乡过年高峰,单单广州火车站每天就有几十万人被困滞留,最高峰时期达70多万人。政府高度重视,车站工作人员日以继夜进行安抚疏导,警察、武警官兵和解放军战士也到第一线,不辞劳苦,不畏严寒、长时间坚持在恶劣的环境中,疏导交通,帮助受困群众。

在恶劣的天气环境下,这些滞留群众的安全、温饱、健康问题牵动着每一位有社会责任感的人们的心。许许多多的广州市民自发向滞留群众捐资捐物,同时,也有很多企业参与进来,购买食品、衣物、棉被、水、营养品等帮助受灾群众。

刚刚以全国青联香港代表当选为新一届全国政协委员的南方李锦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惠森先生也一直关注事情的发展,响应政府号召,提出了“温暖爱心 同步行动”的活动,并在2月1日向广州市民政局一次性捐出价值超过一百万元人民币的中草药健康产品,为社会送去营养和爱心。

据广州市民政局临时救灾捐赠物质储备中心信息,这里每天都会收到大量的社会捐赠,其中许多企业都是捐饼干、方便面、面包和饮用水等,或者直接捐助金钱。但是,南方李锦记为什么会选择捐助健康产品呢?”

提到本次捐赠的情况时,公司高级副总裁杨国晋先生说:“我们觉得,在这样恶劣的情况下,维持温饱是一个基础的问题。我们看到,各地滞留的旅客和战斗在救援一线的官兵都已经是坚持了好几天。很多官兵因维护秩序而声音沙哑,很多旅客因长时间无法正常休息而精神不振,长时间的劳累不仅给他们精神带来负担,更是对身体健康的巨大挑战。为了保证他们在逐步恢复交通后都能健康回家过年,我们认为增加营养,提升好状态是格外重要的。为此,公司专门调整了已经进入物流程序的营养产品的发送,迅速调配过来捐赠给广州市民政局,这也得到了公司上下的一致支持。”

对公司这一举措,接受捐赠的广州市民政部门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当广州市民政局梁陆英副局长得知公司捐赠的是健康产品,而且还考虑的细致——连同饮用杯子的营养产品,以及改善嗓子状态的口含片时,心情非常激动。梁副局长马上决定将这些健康产品紧急调配给战斗在救灾一线工作的武警广东边防部队战士,去支援那些带病执勤、带头工作、长时间坚守岗位的战士。并立即通知武警车辆前来将这些救灾物资直接送到统一的救灾人员后勤物资基地。

在捐赠现场,连续的寒风冷雨不断,但20多位武警战士和几十名南方李锦记员工用爱心融化寒冷,热情高涨的搬送着400多箱健康产品。不少人淋湿了衣服,有的冻的手指通红却依然坚持着。这一幅幅的画面让人倍受感动,暖上心头。
确实,“送温暖,还要送营养”的提法很有道理。就算吃饱穿暖了,如果营养跟不上,没有了健康,如何抵抗严寒的天气和高强度的工作。可以说,这是在捐赠现场中很独特,有很最值得思考的话题。

作为香港李锦记集团的独资企业,公司秉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传播独特的健康理念和企业文化,承担着造福社会的责任。自92年成立至今,十五年来,公司在健康养生、教育慈善、人才发展等方面持续关注,积极投入,得到了广泛的肯定。其中,“2007年中国最佳雇主”和“亚洲最佳雇主”、“2007年中华慈善奖——最具爱心外资企业”等奖项的获得就是最好的证明。

我们相信,在政府和广大群众的共同努力下,这场和风雪拼搏的战斗必将很快取得最终的胜利。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度难关,在各自的岗位上为灾区群众送去温暖爱心,用我们的行动和全国人民度过一个暖流入心的春节。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