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宝健扩大产能建成北京最大健康产业基地

发布: 2008-02-04 14:23:29    作者: 王芳   来源: 环球时报  

118日上午,跨国健康产业集团宝健公司宣布,座落在北京亦庄经济开放区的“宝健亚太区营运总部”正式落成,这一拥有4万平米的园区将成为宝健在亚太区的营运总部,同时宝健研发中心与生产基地也将迁入。

 

在此之前,众多媒体曾报道,在珠江三角区、长江三角区很多外资生产企业为考虑降低成本,纷纷将总部或生产基地迁出中国,搬到越南、印度等成本较低的国家和地区,而宝健,作为北京最大的外资健康产业企业,同时也是北京首家获得直销许可证的企业,在这个时候不但没有将自己的总部搬离北京,反而追加投资,将宝健国际集团亚太区总部迁入中国,搬入北京,此举备受关注。

 

据了解,宝健亚太区营运总部投入资金四亿多人民币、建设面积四万平方米,投产后将成为北京规模最大的健康产业中心。相关人士表示,该中心投产后,将进一步促进北京健康产业的升级,带动北京周围相关产业的发展,预计未来五年将为北京新增5000个就业机会,带动宝健亚太区产值超过100亿美元,纳税超过10亿人民币。

 

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志说,欢迎越来越多的国际知名企业入驻北京,北京是一个无限广阔的舞台,得天独厚,北京也正迎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机遇——2008年北京奥运会。把握机遇,推动北京经济发展,推动产业结构提升,推动经济增长的方式转变是北京经济当前的重要任务。

 

宝健国际集团董事叶泽霖在仪式表示,北京拥有更为优秀的投资环境与经营氛围、丰富的人才资源、便利的交通条件以及得天独厚的优势,尤为重要的是北京市各级政府公开、公正的高效服务。 他说,宝健看中的是长期发展的效益,那些只追求短期目标的企业必定会丧失掉中国大发展的良好时机。他进一步解释说,中国未来经济的高速稳定发展至少还有二十年,世界上还能有几个象中国这样的庞大的经济发展体,固然,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营运、人力等成本也随着上涨,但是宝健从人力的发展、人才的培养、市场环境的完善中获得更多利润,所以,宝健在这个时候选择中国、选择北京是一个理性的选择。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主任赵昕昕表示,近年来北京亦庄在吸引外资中推出的一系列举措,也为宝健的发展提供了机遇和保障,宝健亚太区运营总部所在的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北京市唯一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总体规划面积为46.8平方公里,由“产业区”、“商务区”和“生活区”三部分构成,聚集了北京奔驰、清华紫光、富士康等一大批国际知名企业。

 

宝健(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总裁李道表示:“奥运会的召开让更多的资源向北京集中,这也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宝健也将和中国国家击剑队一起,为奥运会奋斗。”

 

笔者了解,宝健亚太区运营总部投入使用后,将使用国际上最先进的生产设备、严格的生产标准,推动宝健全球事业的发展,该总部的落成充分体现了宝健 “立足北京、心怀天下”的决心。

 

据了解,自1995年在中国建立以来,宝健中国先后在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建立了分支机构,并成立了500多家生活馆,累计投资近10亿元,12年累计纳税近6亿元,员工人员总数已超过4000人,研发人员超过500人,内容涉及保健品、化妆品、日用消费品等。

 

“宝健对中国的未来经济充满信心,中国市场也是宝健最重视的市场,提升宝健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对宝健在亚太市场的发展至关重要。宝健亚太区总部的落成,标志着宝健在中国及亚太市场持续的成功又迈出重要一步。”宝健(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总裁李道表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