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团队系统>> 正文

如何创建成功直销系统?

发布: 2008-02-27 17:28:02    作者: admin   来源: 互联网  

如何创建成功直销系统?

直销事业在操作过程中有很多技术问题,其中最重要的也是最核心的技术是系统和复制。即如何建设健康时尚、充满活力的系统和进行市场推广过程中的标准复制。

今天我们通过自己建立一个正确的系统观念,真正地去修筑自己的管道,我认为在整个系统复制的过程中,我们复制的重点应说是在复制领袖,这样才能将团队作大。我的经验是创造一种被复制的心态,让许多人在整个系统打造的过程中不断地走向成功,我们参照比尔·贝利德的精华:


第一,要百分之百的复制,百分之百的复制是形成自动化生产线的理论基础,百分之百的复制是自我解决的钥匙、制胜的法宝。百分之百复制是建立核心团队的重要元素。有人问直销有没有咒语?所谓咒语就是所有的话说过一千遍就有法力,有魔力。我认为“百分之百的复制”就是一句咒语!“百分之百复制”也是麦当劳成功的原因。秦始皇统一货币、度量衡、梵书坑儒把秦国的东西复制到全国各地才奠定了全国一统的基础。

我们再看愚公移山,他也是在百分之百复制,他复制的是“挖山不止的信念和技巧”,孙悟空也是百分之百地复制,拨毛吹小悟空。麦当劳的推广者克拉克成功地推广之后,没有人能感受到他的成功之处,直到他弟子写了一本《金色的拱门》才透析了麦当劳成功的奥秘。其中有人提出了一句话:麦当劳的克拉克先生用他一生的时间在维护麦当劳的统一性和一致性。

蛇没有脚,但它能在草上飞,正是蛇的这种运动才引起仿生学家的注意,研制出火车。

各位要想自己的系统壮大,你一定要感受是你推动的;一定要抓住每一个骨节,然后提纲挈领,系统自然就建立起来了,在整个复制的过程中实现三化:一化是标准化,在系统中我们不断制作各种标准,如三板斧标准,自动化生产线作业流程标准。我们如何建一个成功的系统,怎样成为成功的系统管理者,并且做八五三三五计划?

正是这种标准化的流程让我们建立系统的朋友有法可依,有章可据,这样才不走样。所以我们不断地问我们的朋友,你是要成功还是失败;你要做复制的富翁,还是做有创意的穷光蛋?我们运用这种标准化方略,你只要学着说,看着做,跟着走,事情易如反掌!


第二化是专业化,我们这个行业,不是简单的电话邀约,人们追随你是因为你的专业化,包括每一个产品的推荐,每一个团队的扩展。所以我们的系统一直在执行ERP的业务整合系统、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导入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现代企业经理人的思路,这样使大家在系统运动中不仅成为人的管理专家,而且也成为店铺、经营系统专家。第三化要力求简单化。正是简单让人无从下手,真正智慧的人是让复杂的事情简单化,简单的事情复杂化。在简单化的过程中,我们几乎锻炼出“一二三四”就像做操一样,在整个推动过程中我们不是一上市就卖产品,而是接受培训,培训过程中把我们整个系统的概念不断输送给人,同时教授他们最基础的技巧。

比如,我们推广的促膝谈心法、目光销售法等都取得很好的效果。很多人在进入这个系统时就很有信心,他知道这个系统可以让自己成功的,一定会在不断的进取中打造自己的未来。在整个复制的过程中,最难的是做到两个复制的阶段,就是彻头彻尾接受复制,主要就是百分之百的复制。

第二条要刻意创造一种感恩的环境,我们的行业要自爱、自律、自强。做为优秀的领导者,应该刻意的创造一个感恩的环境,我们要感谢党感谢政府给我们一个这样的宽松环境,感谢直销界给我们一个平台,我们感谢父母,感谢员工的努力……这样我们的团队才有凝聚力,大家因为喜欢这个团队而不愿离开,就算暂时收入是不很理想,但是大家知道“不怕事来,就怕没有本事”,所以我们要刻意的在整个系统中宣传大家是来做事业的,而不是做是非的。对是非,首先做到不说,然后是不听,我希望各位能够在系统的打造中抓住这一点。因为,团结才有力量。我们要远离是非之人,因为直销是松散的合作,人和人之间没有任何的约束和捆绑,我们只能用道德的提升,让人找到团队的概念。我们提供推崇上属,但不是要推崇谁,而是要达成上下有序的概念。


我国是一个儒家文化影响非常大的国度,我们感谢朋友介绍这样的商机给我们,也感谢合作者共同的努力让大家有满意的收入。所以在整个打造成功系统的过程中,我们不断的分享感人的故事,然后加强推崇上属的团队合作局面。我们已经远离个人英雄的时代,进入群英时代,大家必须求大同存小异。当你在整个单位中只问耕耘,不问收获,提倡关爱、团结、真诚、友好,这样打造出的团队大家都会因系统文化而喜爱 。

关键词:成功直销系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