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海外资讯>> 正文

俄珠宝业多采用直销连锁网络模式

发布: 2008-02-28 15:18:35    作者: admin   来源: 亚心网  

    据俄罗斯RBC市场调查网2月21日报道:近几年俄罗斯珠宝市场呈现出专业连锁店迅猛发展的现象,鉴于这种情况,未来珠宝饰品零售市场贸易额将保持增长。

    2006—2007年俄罗斯珠宝市场出现了一系列大型珠宝商,这些珠宝商在经营网点的数量上占据领先地位。俄罗斯商业咨询公司(РБК)发布的题为《俄罗斯珠宝连锁零售企业》的研究报告显示,位列珠宝零售额前五位的均为俄罗斯珠宝连锁零售企业:“585珠宝连锁”、“玉石黄金”、“钻石控股公司”、“阿达马斯(Адамас)”和“莫斯科珠宝工厂(МЮЗ)”。在俄罗斯珠宝零售业内使用最广泛的商业模式是:在具体的生产企业或者控股公司的基础上建立直销连锁网络。

    生产商一旦拥有了自己的零售网络,不仅可以缩短从发货到收款的时间,还能够增加利润。根据专家的计算,生产商对于产品的加价幅度为20%—30%,零售价格还要增加40%—60%,因此尽管维持商店的费用很高,但是这部分开支并不会抵消掉全部利润。自有零售网络也促进了周转率的提高。根据俄罗斯商业咨询公司的统计,这种连锁零售店有70%的商品是自产自销的。

    在近两年,与大型珠宝工厂联手合作的珠宝零售企业数量不断增加,这些珠宝厂力求在珠宝零售业占据一定的市场地位。目前只有三家珠宝零售公司没有自己的产品。

    有趣的是,国外的珠宝连锁零售商采用的却是另外一种商业模式,即独立发展连锁零售的模式。这种商业模式可以使商家采用更为灵活的品种和价格政策,从而吸引更多的购买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道道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