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海外资讯>> 正文

俄开始大力整顿非法传销公司

发布: 2008-02-23 20:36:28    作者: admin   来源: 亚心网  

    据俄罗斯 “国际文传电讯”2月14日报道,俄罗斯司法机关开始专项行动牞对俄境内的非法传销组织进行整顿。

    俄罗斯联邦内务部反恐和反有组织犯罪局最近通报说牞该局已经开始对一家在莫斯科开展传销业务的公司展开调查.据介绍牞该公司以年利润高达90%的高利率从俄居民手里骗取了1000美元—10万美元不等的资金。

    该新闻通报还说,这家公司对员工招来新的客户是有奖励的,新来的客户每投1000美元,其上线会得到40美元的奖励。在调查过程中发现,大部分投资者在合同规定的期限内一直没有得到所许诺的钱财。根据某些资料,人们所投入的资金可能打入了一些虚假公司的账户并被组织者据为己有。

    目前牞俄罗斯警方已经开始对该公司进行立案调查。调查显示,该案受害人数在俄罗斯各个地区和周边国家可能会达到上万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道道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