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时政法规>> 正文

亚太经济年会召开 世界直销企业50强揭晓

发布: 2008-01-31 17:19:36    作者: linxueliang   来源: 中国直销网  

  1月19日,亚太(投融资)经济年会暨第二届中国国际循环经济高峰论坛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隆重举行。此次循环经济高峰论坛秉承“世界关注,和谐发展”的宗旨,重要探讨亚太地区及世界华人领域的经济发展与环境的平衡关系,以及经济发展中的“绿色发展”问题,探寻由此而引发的产业经济调整和蕴藏的未来商机,并推动经济与社会的和谐发展。全国政协常务委员会委员、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名誉院长厉以宁、美林(亚太)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兼中国地区主席刘二飞、中国东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全国工商联旅游商会副会长兰世力等著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应邀出席了此次经济高峰论坛。

  本届循环经济高峰论坛国务院国资委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解思忠致开幕词,亚太投融资经济年会组委会秘书长、世界华人报总编叶恒武致欢迎词,由此,拉开了亚太(投融资)经济年会暨第二届中国国际循环经济高峰论坛的序幕。当日晚19时,亚太投融资经济年会颁奖礼晚会揭晓了引人瞩目的“世华榜”,其中也揭晓了最具品牌影响力世界直销企业50强的榜单,排名顺序依次为:安利、雅芳、如新、玫琳凯、康宝莱、完美、欧瑞莲、南方李锦记、新时代、宝健等等。另外,此次亚太投融资经济年会颁奖礼上还公布了“影响世界100年100位杰出华人”和“世界经济十大投资风云人物”等重大奖项获奖者,并对他们做出的杰出贡献进行了表彰。

  到20日12时,本届组委会发布《亚太宣言》,亚太(投融资)经济年会暨第二届中国国际循环经济高峰论坛胜利闭幕。

\

国务院国资委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解思忠

\

全国政协常务委员会委员、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名誉院长厉以宁

关键词:直销企业50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