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2007年我国直销行业呈快速健康成长态势

发布: 2008-01-31 01:45:20    作者: 于闻   来源: 中广网  

  中国市场学会直销专家委员会日前在北京召开的发布会指出,2007年,中国直销行业与中国总体经济形势同步,获得了快速的成长。 

  过去的一年,直销管理部门贯彻科学发展观,为行业健康发展创造条件;批牌企业严格自律,为规范行业做出了较大的贡献;申牌企业积极转型,成为直销业发展的新兴力量。作为一个以直销业的调查研究为主要工作内容的学术机构,中国市场学会直销专家委员会一年多来开展了一系列有益的工作,形成了比较完善的工作章程,产生了一定的行业影响。中国直销市场理论研究借鉴国外发展的经验,深入探索发展规律,为管理和决策部门提供参考,推动中国直销市场健康规范和持久发展。在《直销管理条例》实施一周年之际,一批直销行业的专家策划编写了《直销规范读本》一书,该书系统介绍直销业相关知识,探讨合法与非法的界限,提出了规范发展的目标,解答了一些模糊不清的政策疑点,出版后在社会上产生了较大的反响。

  2008年,中国直销行业将加强直销业的国际交流,推进诚信直销的舆论建设与机制建设;将组织专家对非法传销进行专题研究,总结各地执法部门的经验,揭露非法传销的本质和资金往来暗流、辨析其欺骗手法,为全社会预防非法传销、打击非法传销提供参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