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浙江破获涉案1.59亿元的新智网络传销案

发布: 2007-10-01 00:00:00    作者: 黄深钢   来源:  

    记者日前从浙江省宁波市检察院获悉,一起以开发网络教育项目为名的网络传销案被破获,犯罪嫌疑人李小元等5人分别被宁波市检察院、宁海县检察院、象山县检察院以涉嫌非法经营罪批捕。

    检察机关查明,200312月至20077,新加坡成资集团属下的新智国机网络营销公司宁波地区传销负责人李小元,伙同其发展的下线陈明珠、戴明夫、崔亚萍、张永平等人,以开发"新智网"网络教育为名,以积分兑换奖金及新智国际公司提供的车、房、海外旅游、配送原始股等为诱饵,通过讲课、座谈会等途径,鼓动他人以支付订阅费的方式成为"新智网"会员并发展"下线"获取积分、奖金。

    至案发,李小元等人已发展"下线"68,涉案网络教育订阅费数额达1.59亿元,李小元等5人从中非法获利近350万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