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计划新开15家店铺 大连店预计明年开业

发布: 2007-10-01 00:00:00    作者: 新商报   来源:  

    近日,安利美国公司高级副总裁高博安与安利(中国)高层一起到中国进行巡访,其中一站就选择了大连。安利高层此行目的是什么?从去年底,安利在中国拿到直销牌照后,运作情况怎样?昨日,记者就这些问题对高博安进行了专访。 

  “安利高层此行仅选择中国几个城市,而大连就是其中之一,这是出于什么考虑?是否有在大连加大投资的打算?”记者问。“我们选择大连的原因,不是看重营业额,而是看到了大连的发展潜力。我从上世纪90年代后,13次来到中国,不过却是第一次来大连。来到这里的感觉完全可以用超出想象来概括,这是座非常有活力的商业城市。”高博安表示,真是看到了大连市场的潜力,未来安利公司还要在大连加大投资。他透露,最近,安利要在中国再开15家店铺,其中一家就选择了大连。“而由于众多国际大公司的进驻,以及居民消费能力的提升,因此新店铺会开在大连开发区,面积在600平方米左右,目前还在选址中,预计在明年会开业。” 

  “去年底,安利在中国拿到直销牌照,如今已经快一年时间了,请问运作情况如何?”记者问。“去年121日,安利在中国拿到直销牌照,允许在国内26个省进行运作,但我们拿到牌照后并没有马上开始启动,而是用了大半年时间进行筹备。”高博安表示,在这大半年时间里,安利增加了服务网点,招募直销人员,着重提高人员素质,包括开办“安利大学”,开设营销课程等。“这相当于稳定‘军心’,然后我们才在今年8月正式启动。目前,安利在中国开展多元化经营模式,直销、店销和经销相结合。业务启动后,在刚刚过去的9月份,安利在中国的销售比去年9月份还没有拿到直销牌照时,业绩提高了超过20%。”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杨信 2014-03-10 14:57:12 来自 IP:27.158.149.*
朋友,你好,我以前也是在地面从事直销事业的,现在开始借助互联网运作直销事业,在家上网借助电脑轻松的开发直销事业,很容易解决人脉问题,在网上有源源不断的人脉资源,开支非常小,学习培训都可以在网上,不要东奔西跑的。轻松的倍增团队,普通人也可以做好,可以加我QQ1598572599!相互学习交流,真诚的希望帮助你做好直销事业。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