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美直销巨头安利母公司安达高公司副总裁来湘考察

发布: 2007-08-31 00:00:00    作者: 傅煜   来源:  

    中新湖南网长沙九月六日电(记者 傅煜)“如果湖南企业想去美国投资,或者想了解投资哪些项目比较合适,我将尽我所能为他们提供帮助。”美国安达高公司全球公共事务副总裁侯力威今日在接受湖南省副省长甘霖会见时如是表示。

    安达高是安利公司的母公司。在加入安利公司前,侯力威曾在美国政府出任美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军控与裁军署顾问等职,而今主要负责为安达高公司及其全球各分支机构的政府事务工作提供政策支持,并兼任美国亚洲事务特别工作组联席主席。

    近年来,随着投资环境的不断改善和对外开放程度的加深,湖南与美国的经贸往来日益密切。二00六年,湘美双边贸易额达到九点三亿美元,至去年底,湖南共审批六百四十七个美国企业来湘投资,目前在美国投资的湖南企业已达到十二家。

   “我在湖南有个非常美好的回忆。”侯力威仍然记得第一次来湖南时收到的一份礼物,他将那个刻有岳麓书院校规“学生要经常问候父母”的标幅装裱后,特意送给了自己的女儿。

    侯力威说,他曾多次在那些想来中国投资的美国企业家前推荐过湖南。当甘霖省长说自己也是安利产品的忠实顾客时,他脸上露出了会心的笑容,并表示自己有责任和义务介绍更多美国企业家来到湖南投资。

    甘霖表示,湖南正在加快对投资商的配套设施建设,并将不断提高政府的行政效能,为外来投资商提供更好的环境和服务。他希望安利公司在提高服务的同时,能扎根湖南,诚信经营,取得更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杨信 2014-03-10 14:56:38 来自 IP:27.158.149.*
朋友,你好,我以前也是在地面从事直销事业的,现在开始借助互联网运作直销事业,在家上网借助电脑轻松的开发直销事业,很容易解决人脉问题,在网上有源源不断的人脉资源,开支非常小,学习培训都可以在网上,不要东奔西跑的。轻松的倍增团队,普通人也可以做好,可以加我QQ1598572599!相互学习交流,真诚的希望帮助你做好直销事业。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